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A演繹華麗閃亮珠寶 高貴性感引人視線
2010/12/03 17:04:49瀏覽416|回應0|推薦0
BoA演繹華麗閃亮珠寶 高貴性感引人視線
記者宣美炅 2010/12/03 13:46

歌手BoA變身閃亮珠寶女生登上時尚雜誌《HIGH CUT-Beyond Venus》12月首期刊。

BoA演繹高傲瀟灑女人和派對女生兩種造型,首先以一身黑色西裝搭配清爽馬尾辮,彰顯孤傲幹練之風。接著又以緊身西服出鏡,金色大波浪卷發突出性感魅力,再加上華麗的珠寶配飾更衝擊視覺。BoA在拍攝照片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專業精神和自信感不禁讓人贊嘆不愧是出道10年的歌壇小天後。而負責本次工作的攝影師也稱讚其「皮膚細膩得看不見任何毛孔,好皮膚和寶石相輝映更加襯託出寶石的華麗閃耀之感」。

據悉BoA近日正在準備每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聖誕公演。BoA拍攝的華麗珠寶照片將刊登在《HIGH CUT》第42期中,為公開的照片可在雜誌網絡版本(www.highcut.co.kr)中查閱。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