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拍廣告撈千萬 步姊身價暴跌
2010/11/19 11:48:20瀏覽467|回應0|推薦0
安室拍廣告撈千萬 步姊身價暴跌
2010.11.19 03:18 am

據新出刊的日本雜誌「FLASH」公開了日本女星廣告身價排名,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戀情雖告吹,但對她的廣告身價一點都沒有影響,她接拍一支廣告酬勞高達5000萬日圓(約台幣1820萬元),與她同等級的還有篠原涼子、菅野美穗、仲間由紀惠、宮崎葵、吉永小百合和黑木瞳。其中菅野美穗、篠原涼子和宮崎葵3人因身價相當,因此不願合作。

藤原紀香以4500萬日元緊隨其後,小泉今日子、柴崎幸、天海佑希、西野加奈則以4000萬日元排在第3位。令人意外的是天后濱崎步從5000萬日元暴跌至3000萬日元,與AKB48、堀北真希、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等年輕偶像以及廣告女王上戶彩同等身價。長年以7000萬日元高居榜首的松嶋菜菜子,則跌至2800萬日元。

2010/11/19 Upaper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1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