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神話」破滅 粉絲怪罪山下智久
2011/04/03 11:37:13瀏覽3464|回應0|推薦1
「安室神話」破滅 粉絲怪罪山下智久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4.03 03:43 am

「安室神話」宣告破滅?天后安室奈美惠向來是票房保證,演唱會場場一票難求,不料新專輯「Checkmate!」,其中一首和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合唱的新歌,卻被安迷痛批山下低劣唱功疑似拖累天后,難以拉抬銷售量。

東日本強震,天后安室慷慨解囊捐助5千萬日幣,原定上月23日發行的新專輯「Checkmate!」砸血本,除和山下智久合作外,AI&土屋安娜,CHEMISTRY的川畑要、AFTERSCHOOL、ZEEBRA等豪華陣容,也讓唱片公司抱持高度期待。

有媒體指,「Solo con」專輯銷量不理想的山下,本想藉安室名氣鹹魚翻生,可惜山下唱功實在是爛泥扶不上牆,「效果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據唱片公司高層透露,業界人士感到驚訝。

此外,安室近日擔任「S Cawaii」封面人物,不料雜誌銷量慘淡無比,也間接證明「安室神話」疑有破滅跡象。

2011/04/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4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