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甩暴力開唱 莉莉綁架盜版強叔
2009/11/04 11:07:27瀏覽1399|回應0|推薦0

里歐娜昨天在倫敦哈克尼帝國劇場展開演唱會,不受之前簽名時的暴力事件影響。(路透)

里歐娜甩暴力開唱 莉莉綁架盜版強叔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英國「美聲新天后」里歐娜之前在倫敦書店辦簽名會時遭瘋狂歌迷K打,昨天她在倫敦哈克尼帝國劇場開唱,開心的說:「不害怕上回的暴力事件,這次演唱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因為我13歲時曾在這裡表演,所以這次開唱有一種衣錦還鄉的感覺。」

而英國「搞怪小天后」莉莉艾倫則把歪腦筋動到「強叔」艾爾頓強身上,在新歌「誰會知道」MV找來山寨版強叔上陣,笑果十足。莉莉還用慵懶的節奏翻唱布蘭妮的「女人玩家」,頗有「嗆聲」意味,該曲收在「干我屁事」的耶誕特別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1-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6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