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吃素 買屋想婚頭
2009/06/17 11:58:17瀏覽1587|回應0|推薦0

■里歐娜考慮花大錢在鄉村買房子。(美聯社)
.
里歐娜吃素 買屋想婚頭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英國暢銷天后里歐娜平常吃素,個性上也比較喜歡悠閒的鄉村環境,最近她準備砸下1百萬英鎊(約5408萬元)在鄉下買大房子,也透露自己想婚的心情。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推動「週一不吃肉」活動,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也前往捧場支持。

里歐娜最近在洛杉磯忙著籌錄專輯,但她還是心繫家鄉英國,透露已相中鄉村翻修過的大房子,她覺得遠離城市才可以讓她甩開鎂光燈焦點。她也暗示她和男友的婚期不遠,結婚一定是人生計畫之一。

麥卡尼推動週一不吃肉

麥卡尼鼓勵大家每週至少吃素一天,他說:「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主意,減少肉品的食用量,絕對可以造福地球,我的家人已經吃素好幾年了。」小野洋子在70年代和麥卡尼關係不好,近年來反成為好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6-17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