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 英國星光幫冠軍 稱霸美國排行榜
2008/04/02 19:51:37瀏覽1785|回應0|推薦1

.

里歐娜 英國星光幫冠軍 稱霸美國排行榜

【李世珍╱綜合報導】贏得選秀節目冠軍而暴紅的英國新人里歐娜(Leona Lewis),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橫掃台灣等28國排行榜冠軍,上周再下一城,勇奪美國告示牌單曲榜首,成為21年來首位稱霸美國排行榜的英國女歌手。她的老闆賽門克威爾為獎賞愛將,打算花1億5千萬元台幣在比佛利山購置豪宅給她住。

毒舌評審為她購屋
里歐娜是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第3屆冠軍,她開心地說:「我做夢也沒想過能在美國奪冠!」一手栽培她的英美選秀毒舌評審克威爾,訝異她竟在短時間內征服美國,一向吝嗇的他,決定買下豪宅,讓她安心在美打江山;唱片公司則可能和她簽下1億美元(約31億5千萬元台幣)合約。
英國女歌手金懷德於1987年以《You Keep Me Hangin On》攻下告示牌單曲冠軍,時隔21年終於有英國女聲再度登頂。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4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