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 獲邀寬衣宣導反皮草
2008/03/19 19:47:25瀏覽1563|回應0|推薦1

里歐娜人紅身材好又吃素,獲保護動物團體邀請寬衣代言。
照片/SONY BMG提供

.

里歐娜 獲邀寬衣宣導反皮草

英國歌唱比賽出身的里歐娜(Leona Lewis)迅速崛起,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迅速蔓延歐美各大榜,人紅、身材好又吃素獲保護動物組織點名脫衣宣導反皮草。

單曲「蔓延的愛」已搶攻25國冠軍,里歐娜是英國歌壇時尚新寵,新人在短短一個月內連續登上英國版「哈潑時尚」及「柯夢波丹」雜誌封面。她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宣傳服都是Amanda Wakeley、Cavalli、Escada、Elie Tahari等品牌贊助,「她現在的服裝全由「哈潑時尚」雜誌時尚總監Alison Edmond一手包辦,合作對象還包括、Versace,還有她最崇拜的Stella McCartney。

【2008/03/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0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