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政珉 濃妝搖滾抱嫩男
2014/02/23 11:33:47瀏覽65|回應0|推薦0
朴政珉 濃妝搖滾抱嫩男
文/陳立妍


朴政珉 濃妝搖滾抱嫩男
圖/馬思特娛樂

南韓男星朴政珉昨在台北大同運動中心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票房約7成,粗估約有250萬元入袋。

昨凌晨台北發生有感地震,朴政珉雖被搖醒馬上又酣睡入夢,不愧是曾來台longstay有練過。他在見面會上大玩「分身梗」,以日本藝名ROMEO展現性感搖滾的一面,開腿熱舞讓粉絲嗨翻天;除韓文歌外也加碼演唱日語及華語歌共17首歌曲,誠意十足。有幸運男生小粉絲被他抽上台玩遊戲,下台前朴政珉不但把他抱起來轉圈圈,還以公主抱送他下台,更開玩笑說女粉絲抱起來和「胸毛」一樣輕,非常搞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23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3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