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政珉脖子有紅痕 疑被種草莓
2012/02/20 12:52:32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朴政珉脖子有紅痕 疑被種草莓
2012.02.20 05:40 am


朴政珉(左起)、李相林與粉絲一起做糖葫蘆,看見牽絲的糖葫蘆,露出逗趣的表情。
記者 屠惠剛 攝影

偶像劇「翻糖花園」昨天舉辦影友會,現場擠進上百位粉絲,還有粉絲從菲律賓、香港、日本等地趕來參加,場面相當熱鬧。朴政珉被追問預期收視,他妙答:「18趴。」來台首度品嚐糖葫蘆,偏好草莓口味的他,拍戲時脖子有紅痕,遭誤會「被種草莓。」

為了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朴政珉還自備小抄拿在手上,每個小動作都引起現場粉絲連聲尖叫。現場製作「愛的糖葫蘆」時,有粉絲為了讓朴政珉親自戴上項鍊,不惜3秒鐘吞吃串有3顆番茄的糖葫蘆,對於粉絲的拼命朴政和簡嫚書看了都傻眼。

在韓國沒吃過糖葫蘆,朴政珉日前和工作人員去逛夜市,第1次嘗試草莓糖葫蘆,他相當喜歡,而「草莓」的意思,他說:「拍完戲後,我才知道有另一個意思。」原來有一天工作人員看他脖子紅腫,懷疑他被「種草莓(吻痕)」,他原本不懂,了解意思後,趕緊解釋是被蚊子咬的,深怕被誤會。

2012/02/20 Upaper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3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