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政珉來台趕《星星》熱潮 做雞驚喊「比較大」
2014/02/22 11:32:22瀏覽54|回應0|推薦0
朴政珉來台趕《星星》熱潮 做雞驚喊「比較大」
林奕雯╱台北報導 2014.02.22


朴政珉偶爾下廚,面對滾燙油鍋毫不慌張。

韓國女星全智賢在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的「千頌伊」,喜歡在初雪時嗑炸雞配啤酒,偶像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昨在台示範「做雞」──製作韓式炸雞,自賣自誇:「好吃!口味跟韓國很像,雞塊比韓國的大。」但他認為,初雪應該跟情人度過,「落單的人可吃炸雞配燒酒,品味感傷」。


朴政珉昨親手製作韓式炸雞,興奮拿著成品獻寶。陳賜哿攝

朴政珉今下午2點、晚間7點半在台北大同運動中心連辦2場歌友會,昨受訪跟著追《星》話題,大啖千頌伊最愛的炸雞配啤酒,一看到啤酒就用中文喊:「乾杯。」並表示:「韓國人覺得看球賽時吃炸雞配啤酒最對味,我常和姊姊一起吃,因她是『炸雞鬼』。」隨後他示範炸雞、拌醬料,直呼:「好燙!但醬料聞起來甜中帶辣,好香。」他吃得超盡興,連嗑了2、3塊欲罷不能。


韓國人按節氣進食

單身初雪改喝燒酒

韓國人愛在下雨天吃綠豆煎餅、在三伏天進補蔘雞湯,問他一般韓國人都和千頌伊一樣,在初雪時吃炸雞配啤酒嗎?他說:「吃炸雞和初雪無關。初雪應和情人共度,單身的人就喝燒酒忘掉自己吧。」他的歌友會門票已售出7成,可現場購票。

《蘋果》提醒你: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28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