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薄紗露餡 肉身抗6度低溫
2014/02/21 12:09:31瀏覽44|回應0|推薦0
孫燕姿薄紗露餡 肉身抗6度低溫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2014/02/21 00:00

孫燕姿即將推出新專輯【克卜勒】,日前拍攝《天使的指紋》MV時,穿著超薄絲綢細肩帶短洋裝,竟遇6度低溫的超強寒流,孫燕姿冷到無法思考,工作人員急買二十多個暖暖包,讓她藏在衣服裡,卻因絲綢洋裝實在太薄,頻頻穿幫露餡,孫燕姿只好心一橫,拿掉所有的暖暖包,咬牙演出。

沒有暖暖包保暖的孫燕姿,冷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工作人員緊急借調兩台大型暖爐為她禦寒;身子暖了,孫燕姿立刻進入狀況,比原本預計的進度超前許多,工作人員原想帶她去吃好料慰勞一下,但孫燕姿只想吃台灣泡麵,結果一碗泡麵加茶葉蛋、貢丸,就成功征服天后的胃。


孫燕姿穿薄紗拍MV,冷到無法思考。(圖/環球)


孫燕姿頂著低溫拍MV。(圖/環球)

雖然孫燕姿已為人母,但仍保有童心,拍攝現場有一個木頭手指的道具,她玩心大起,一下讓它豎起大拇指、一下又變成按摩棒,對道具充滿好奇又愛不釋手,還想帶回新加坡,《天使的指紋》歌曲於今天在Hit Fm首播。


休息空檔.孫燕姿頻玩道具手。(圖/環球)

孫燕姿《天使的指紋》MV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26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