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蠻~好玩的拍攝現場!準備篇
2010/07/04 21:17:50瀏覽1078|回應1|推薦10

7月2日,小豬豬一早六點鐘的通告到了拍片現場,造型師趕緊幫豬妹上妝。

瞧瞧,夠復古唄^^眼尾都飛起來了呢!

接下來做髮型,今天要先上大髮捲。

上好髮捲,換好第一套服裝,造型師幫小豬妹塗上大紅色的指甲油。

呼呼~趕緊吹吹讓指甲快點乾......才能自由自在地到處玩^^

喲呼~開工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193295
 引用者清單(2)  
2010/07/04 21:32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蠻~好玩的拍攝現場!演員特篇
2010/07/04 21:31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蠻風再起,再戰江湖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7/05 08:54
有趣,可是很辛苦對不對?祝你順遂,以後〔蠻牛〕的廣告,都是妳當女主角.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06 05:22 回覆:
我也這麼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