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前世超連結
2008/01/19 23:34:43瀏覽1292|回應4|推薦12

相信大家都有共同的經驗,偶然間會出現似曾相識的曖昧印象...

對某張面孔、對某個場景、對某種情節、對某段對話甚至是某個眼神...

以下要和大家分享我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先聲明~純屬分享,絕無鼓勵怪力亂神!!!

好久以前曾經在夢境中出現希臘的神殿,夢境中我看不見自己,所有的過程都是以我的主觀視線在進行,但卻是以一種我完全無法理解的語言在對話...但我卻可以自覺到我該是祭司之類的神職人員。

結果幾天後在電視播出的外國電影中看到一模一樣的場景!有差別的是電影中的已成殘破的古蹟而在我夢境中的卻是完好無缺的新建築!我好奇地憑著印象片段去猜測接下來會看到的畫面,沒想到石柱、迴廊、祭台、石階...無不命中(就跟夢境中的位置絲毫不差)!我險些驚呼出聲!!!

後來進演藝圈不久,在一次偶然的通告裡接觸到了<靈魂療法>靈療師說~靈魂是永生不滅的,只是不斷地輪迴!當我們清醒時是顯意識(今生印象)在掌控,而睡著時潛意識(前世印象)就會抬頭...當人意志力薄弱(比如生病、消沉或精神恍惚)的時候前世印象的片段也比較容易跳出來!!!

我請教了靈療師我曾做過的神殿之夢,他說那可能是我以往某一世的記憶片段!

好奇的我接受了實驗,做了一趟前世之旅...(這段錄影過程當時曾在超視某節目中播出,本人發誓絕無造假

原想這大概是一種催眠或是心理誘導!鐵齒的我心裡抱持著觀望的態度跟隨著靈療師的帶領...起先我完全沒反應,心裡暗笑著~哈!看吧,說得那麼玄結果還都不是噱頭!!!

靈療師看我一直都沒反應,才在跟製作人和工作人員解釋說我可能是前世記憶太沉重,靈魂抗拒讓我再度面臨...

突然,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閃過我的腦海!

就像是一根琴弦一瞬間繃斷掉一樣,我的意識頓時和我的軀體失聯了!!!

我保證我完全是清醒的,只不過就像個旁觀者感受到有另一個心靈此刻正主控著我的軀體!而我能完全感受到另一個心靈的情緒卻無從干涉,只能乾瞪眼!!!

我的意識透過另一個意識感覺到一股哀怨的情緒,很深很深的哀怨好苦好苦的悲傷!我聽到了琴聲...我看見了我身在中國古代的宮廷(以主觀視線)...突然間,感覺到有一個視線在看我,抬起眼來對上的是一個很熟悉很懷念卻也令我很無奈的眼神...我開始狂哭,哭得肝腸寸斷哭得所有人嚇了一大跳!!!(旁觀者的我也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跳!直吶悶~太誇張了吧!?沒事好好地你哭個什麼勁呀

靈療師見我反應劇烈,趕忙念經文為我紓解...等我平靜下來後就開始詢問我一些關於前世的問題(如:我的性別、身份、年代、家庭...等問題)但我說不出話來,靈療師趕緊拿紙筆給我,旁觀者的我非常好奇到底會出現什麼答案(相信你也很想知道,對吧但為了個人隱私...除了是女性之外其他恕我保密

開始實驗之前靈療師曾要我寫下10個跟我有相關的人名,此時他一一詢問前世的我這些人跟我前世的關係...前世的我也在紙上一一答覆,那些答案看得今世的我瞠目結舌(哎呀~前世的我,今生的我,旁觀者的我...自己都快被弄糊塗了拍謝哦~)

當然啦,因為是幫節目做實驗,靈療師也只是進行其中一部分的過程(聽說全療程要花粉多摳摳滴)所以我們很快地進行最後一項<臨終印象>他說前世臨終的過程或原因會造成今生的業病,所以了解前世的死亡過程才能夠幫助受療者解開病痛!過程中我的眼睛都是閉著的,但我旁觀者的意識卻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真是不可思議

突然,我呼吸困難、心跳加速、頸部疼痛異常,我的雙手伸向頸部死命地像要掙脫些什麼!旁觀的我嚇壞了卻叫不出聲...另一個意識卻充滿哀怨與絕望地看著一對注視著自己的眼神別過頭去...真的好怨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哽在被勒住的喉嚨裡哭喊不出的一句卻也是不斷在內心裡回盪不止的一句...好苦呀~淚水像斷了線般的滑落...(快救救我呀~旁觀的我真是急死了!!!)

這時只見靈療師也慌了,他說要趕快幫我解開否則我很可能會陷進去!!!(那還不快點

當我從那特殊的境地重新回到我自己的時候,只覺得身體好累好累~但那股哀怨卻還深深地縈繞在心中...靈療師憂心忡忡地說他從來沒有遇上陷入到如此深的個案,他很擔心因為與前世的連結打開了我會產生後遺症...於是他給了我名片說如果因此有產生一些不良的影響或現象趕快回去找他,他會義務幫我...

當然我沒再回去找他名片後來也搞丟了!

至於後遺症嘛~的確,有一段蠻長的時間我偶而會在眼前閃過一些片段,那句哀怨的<為什麼>也不斷地回盪在我的夢中,除了偶而跟著揪心一下基本上對我無傷!這只是幫助我將某些羈絆在心中的事情拼湊更完整罷了!因為經過了這次奇妙的體驗後了解了因果,反而讓我對許多事都釋懷了!雖然感受到很深的悲傷,但絲毫沒有恨意!!!

再告訴你們一件神奇的事,當天我將這個體驗和一位朋友分享,他也嫌我太誇張了有瞎掰的嫌疑!但事隔一個多月後他沒頭沒腦地以一個不是他平常說話的口吻冒出了一句話~你以為我的心不痛嗎?我好痛啊~但是我不能...你懂我的處境,不是嗎?我乍聽愣了一下,忽然間從內心裡回應出了一句~會痛,那就夠了!我話一出口那朋友嚇了一跳,問我在跟誰講話?我問他:你剛剛不是在跟我說話嗎?他說:你裝笑維唷~鬼跟你講話啊!?我笑著搖搖頭!因為在我說出<夠了>的同時,心中的那股哀傷頓時煙消雲散...此後我的夢中再也沒有像遊魂般的哀怨聲...

這是我人生中難得的體驗,也許你會質疑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這麼地戲劇化?相信我,如果我能選擇的話我寧可要平凡正常的人生!!!

信與不信都無傷大雅,不願信就當作個故事看看就好啦

拍謝~這個分享有點樂樂長...謝謝你賞光有空再來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551950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09/03/03 15:13
你和他是什麼緣故?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9-03-03 21:21 回覆:

您是問 前世還是今生

改天見面記得問我

再說故事給您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執著??
2008/01/29 12:17

我不知道應該要說你對於這樣的問題是否還執著

但是 還是想跟你說  放下  一切放下 皆可回歸平常

加油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2-01 20:17 回覆:

我在文章中就有說啦~

釋懷了!!!

別擔心...

那些都是經是<過去式>了!!!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說精彩 但是......
2008/01/22 16:10

會痛的記憶

就算是過去了

還是刻在心上

哇   見面時一定要好好聊聊這話題

未知的已知世界    真是太奇妙了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1-23 07:50 回覆:

只恨

我們的話題永遠聊不完

時間卻永遠不夠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夢啊~~
2008/01/21 14:20

謝謝宜霖美女的分享..

其實有一部分,我也有類似經驗..

可我那虔誠天主教的娘,都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無論如何,夢的片段,的確在我生活中,增加不少柔和的遐想......

希望你我都夜夜有好夢唷~~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1-21 14:36 回覆:

呵呵~

我倒是希望夜夜無夢得個平靜的好睡眠

不然日理萬機,還得到夢裡生活

這樣太忙了,都沒有下班時間~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