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花博爭豔:童話世界遇見化了妝的蘭花
2013/12/09 17:07:40瀏覽1396|回應0|推薦59

在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之後,很少再來這裡。

電梯間,交談中鄰居的一句話,加速我的行動,而她已經要去看第二次了,這麼短的展期,看了二次,展覽應該是不錯看的,再問我看了沒?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正計劃著呢?

非假日的午後,還好沒有人擠人,結束前二天來,慶幸自己有跟到,喜歡賞花也喜愛隨意拍,也找回了起初的玩起拍照的熱衷情懷,再遊花博爭豔館,還是一樣的感動ㄟ。經典童話區7個展區,國際邀展12個展區,還不錯的展覽。

進入展場,走道的動線清楚也寬敞,每一個展區標示有一個最佳拍照的位置,兩個腳丫子印在就在地上,真不錯,考慮了這種大展,攝影拍照參觀的遊客很多,很貼心。

每一區大型看版,告訴我們設計團體,包括參展單位國家,設計總監、主要的花材與作品說明。有興趣的,花一點時間就明白了,太多的作品,等著一一來欣賞。

花綠教室,有親子花飾製作教學,100元的花束,享受創作的樂趣,看見一對老奶奶,參加了花飾製作,回程捷運車上,喜滋滋地望著那花束,開心模樣,幸福在她們倆臉上,而她們可愛的喜樂感染了同一列車上的遊客,看我們在看她們,鼓勵大家去看,也提醒這還有兩天的展期,在老奶奶的笑臉中,卡娃思開心起來了。

貴賓狗,本來就很漂亮了,還要搞得這麼美,我家西施會嫉妒喔!

傳神的貓咪的眼神,幾可亂真,好大的旋轉貓。

元寶也用上了,農曆春節可以在家裡角落或者玄關這麼佈置,好像還不錯。

妝扮化了妝的蘭花,本色素雅,添了些許花中花

隻字言謝,心花印上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展場,心情突然變得開朗了,經過創意組合設計,花團錦簇美不勝收的花展,看了都開心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982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