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奢華【第一次海上遊】:藍寶石公主號郵輪香港到台灣(下)《吃喝玩樂健身購物樣樣來》
2015/05/04 06:17:16瀏覽5804|回應2|推薦41

接續文章低調奢華【第一次海上遊】:藍寶石公主郵輪香港到台灣(中)《藝術品拍賣與船長之夜》

近距離觀海景在藍寶石公主號郵輪上

會很興奮,也嗨!

偶而會擔心血壓會不會嗨到升高

▼站在船尾最高點觀景,很棒

大多時候搭電梯到14樓

再往上走15-16樓左看看、右看看

▼露天電影院,播映影片“博物館驚魂夜3”

新的影片,院線片才剛下片呢~

是不是很享受呢~

健身房

海上行進中的公主遊輪,很穩

使用運動設施運動與在陸地一樣平穩

汗流浹背後再來聽聽講座

腰酸背痛、頸部頭痛和足弓的關係

怎麼預防?

記憶中講師說的是

足弓塌陷 骨的問題向上延伸

我的判斷是醫療專業的領域

若是在台灣

恐有涉及醫療效能的講座

我們要小心廣告商品的陷阱

找來古狗再搜搜搜

http://goo.gl/1AvS74

我了解了

一旦足弓的高度與弧度未在正常範圍內,加上往往會合併牽引到腳踝關節週邊的韌帶,走路走久之後即會感到痠痛。不但如此,還有可能連帶影響到拇指外翻、足底筋膜發炎,以及膝蓋疼痛與腰部痠痛等,一連串與骨關節相關的問題接踵而來。

現場找幾個自願者,光著腳踏出雙腳印,講師馬上判斷雙腳行進間的重力落在腳的位置,然後拿出符合自願者的足弓矯正鞋墊,放在鞋子裡,簡單測試一下,哇!重心變得很穩ㄟ。

聽到最後,原來是兼有產品介紹的講座,會後不少遊客都留下來免費測試,看來有遊客被吸引了妹妹在講座中做自願者上台測試,討論一下心動的想買,這個唯一美國原廠的足弓矯正鞋墊,船上售價是全球唯一的低價,講師也介紹說在韓國、日本這一種鞋墊售價約台幣一萬元以上,昂貴的鞋墊,猜一猜我們買了嗎?

回到台北,有一天逛城中市場,有一攤專賣的,哇!好多款喔!與船上比較價格便宜好多好多,就不知道品質如何?有機會再來深入暸解,不急著買。

這一篇文章有好的建議

http://goo.gl/cJXWZO

我認同也同意

美國足踝骨科醫學會羅伯.尼歇爾醫師建議

矯正鞋墊通常有助於紓解足底筋膜炎的疼痛

訂購昂貴的鞋墊前先是用便宜的市售鞋墊

No~~~~

除了健身房,運動的設施還不少

戶外球類運動場

兒童小型遊樂場、游泳池

沒有習慣在健身房運動

試試七樓甲板上繞著船

跑或慢跑一圈或很多圈

也會流很多汗

開心

▼玩樂、免稅店購物

五樓的中庭每天都有與遊客互動的活動

都要排隊,有意參加要儘早進場

晚來排很久ㄟ

在特定會推出大折扣拍賣

名牌包、衣服、配飾、珠寶、錶都有

人潮湧現的地方,很恐怖ㄟ

逛後,知名品牌的“錶”價格合理可以推薦購買

不過,我們沒有缺

▼賭場24小時開放

不懂的領域,也沒碰過,經過看一下

▼吃的

霜淇淋,排隊排隊,吃不到⋯⋯

位在14樓左右異國料理自助餐餐廳

船上餵飽我們的餐廳

當季水果、蛋的料理多樣

甜點多到不知道挑什麼吃?

辣味蛋捲,新鮮

第二天看日出前,經過五樓的咖啡吧台

出了房門忘了喝水,想暖暖身子

我用英語說給我一杯水

他們用中文問我:熱的

印象深

請他們讓我拍照

就對我說拍第一張不收錢

再拍第二張就要收錢

為表感謝之意

在這兒喝杯自費咖啡和早餐

奇了,怎麼那麼好喝好吃~

異國料理,來點不一樣的

奶油球、還是乳酪球,吃吃看

肉質鮮美,還帶有肉汁,吃一點

有一餐特別來吃現烤披薩+可樂

排隊進場,新鮮什麼都好吃

公主遊輪上絕對吃得飽

一不小心吃撐了,包到肥

熱量攝取會超過一日所需

水果供應充足

無限量吃到飽,果糖攝取也很容易超過

+1

郵輪上若有個別需要的服務

或者找不到地方

到六樓旅行社的櫃檯

排班的服務人員24小時待命

這次參加鳳凰旅行社,還不錯

隨時來都有鳳凰的服務人員

海上遊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第三天清晨迎日出

房間陽台的日出海洋

衝到頂層船尾,再看一次日出

看著船駛近基隆港

興奮的遊客們

▼相機電池用到沒電,來不及充電

手機拍照自動變成這樣全景的相片

越來越恐怖的手機

才接近基隆外海

最開心的事,在我

竟然是手機網路通了

興奮的在臉書打卡

美麗開心的海上遊快樂回家了

鳳凰旅行社安排有接駁車回台北

屬於我的快樂出航海上遊

開心劃上句點


⋯⋯ 全文完,謝謝觀賞 ⋯⋯

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22741729

 回應文章

Leo
2015/05/05 21:55
感覺好讚 歡迎來我部落格留言瞜http://expensevolume.pixnet.net/blog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4 13:48

令人稱羨的一次旅遊

我光是用看的都覺得過癮呢!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5-05-04 15:50 回覆:

確實是很過癮的旅遊,初體驗感覺新鮮,在船上哪兒都不能去,盡情玩樂反而達到休閒娛樂的旅遊目的

漏了分享一點,船上也有幾位是坐著輪椅來旅遊的遊客,公主號另外有設有無障礙坡道與走道,時間不夠沒能仔細探尋,但確定有看到這樣的設施。

謝謝幸福Anita到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