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2 來不及長大的小黑
2010/01/03 01:31:06瀏覽373|回應1|推薦11

上次走的小黑家後來領養了一隻虎斑的小虎,我家咪咪居然跟小虎變成了好朋友,任憑牠在身上咬來咬去的,好久沒看到咪咪有好朋友了,為了不讓咪咪吃醋我都不敢靠近小虎,除非咪咪出門的時候才偷偷的去秘會一下小虎,但是小虎後來被別人養了,那家主人的家裡又出現了一隻小黑。

    這次他們家那隻小黑狗的名字還是叫小黑,現在看來應該還沒有六個月吧,我家的弟弟有一次回來說「媽媽,你看到那隻狗了嗎,牠的臉好老哦!」小黑有點像臺灣黑熊胸前還有個白色的V字型,雖然很想去看看這隻小黑長什麼樣子,卻一直沒空去跟小黑打招呼,實在也擔心被咪咪看到我跟小黑在一起她又吃醋就慘了,小黑平常都在他們家門前晃很怕生人,所以要接近他的機會也不多,雖然沒有跟他在一起,咪咪居然很討厭她,常常把小黑嚇的屁滾尿流哎哎叫的,咪咪討厭黑狗嗎?

前幾天終於躲過咪咪的監視器偷偷跟小黑密會成功,那天小黑也認識我了,為了回家時不讓咪咪發現我摸過小黑,我還要先到小黑隔壁去洗手,確定小黑的狗味不見了才敢回家。

今天本來有空要找機會去跟小黑玩玩,但是咪咪一直盯著我,只好做罷,下午從鄰人的口中傳來了小黑被車子輾過死亡的消息,我一直會意不來,以為他說的是別隻狗,一直到確定是那隻小黑時,心中的不捨不由得浮上來了,我想最不能接受的是小黑怎麼被車撞死的,雖然沒有親眼目睹,但是鄰居看見時認為那個車主知道狗在路上,卻沒有閃避的意願才會撞上小黑,我們前面的路很小,大車來不能會車,小車來就兩輛車緊緊的會過,如果會撞到狗就不是車子太快,就是故意不閃,這樣的事並不是沒有,他怎麼有辦法踩得下油門呢,是一條生命吔,除非是情況緊急,他們怎麼能夠看到生命在面前卻無動於衷的踩著油門而過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364915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0/01/03 20:39
祈祝小黑得生善處

阿彌陀佛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10-01-03 23:12 回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