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Pho Boi
2020/08/08 18:25:09瀏覽1752|回應2|推薦37

這家位於Kingsway上的越南餐廳, 開了好久了. 因為停車方便, 所以常常來這家.

 

前身是這家 Pho Hoa

 

店內空間寬廣.

 

外賣一律是大碗.

 

6  PHO CHIN BO VIEN Brisket, Meat Balls. $11.25

 

14  PHO TAI NAM GẤU GAN SACH Steak, Flank, Tendon, Fatty Brisket, Tripe $11.25

 

湯頭是我喜歡的偏鹹. 而且香氣十足.

 

配料沾醬給的也很足.

 

WONTON SOUP  $10.85 + $1.25

因為要外帶, 所以強迫升級成大碗 (menu只有一種 Size…)

 

湯頭跟越南粉的湯不同. 比較清淡, 有放油蔥酥提味. 餛飩個頭小, 味道不錯.

 

底部放滿了蔬菜.

 

B7 BUN GA NUONG CHA Grilled Chicken & Fried Roll $15.55

 

烤雞很香.

 

炸春捲也不錯.

 

$57.92

 

再仔細一看, ….店家有收病毒稅…..

 

營業時間.

 

網址: http://www.phoboi.com/

 

要不是開的早, 方便停車, 我還是比較喜歡 青竹越式小廚.

 

貼貼以前吃過的

雞肉湯河粉. 肉偏柴. 湯頭比較淡.

 

咖哩牛肉飯 (menu上寫可以選麵包, 可是服務生說不提供)

 

Pho Boi TEL: 604-436-0001

5505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G1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47267606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0 07:47
好誇張喔!竟然收新冠疫情手續費?!不過就是很老實講了,哪像我們這裡是直接每一樣菜都加一到兩塊錢,完全沒有解釋⋯大家只好默默接受、默默付出代價⋯⋯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8-15 02:56 回覆:
前陣子看報導, 有律師表示, 若沒事先告知. 顧客可以拒付. 只是...我沒這膽. 呵呵.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9 21:21
越南菜在台北吉林路30巷有一間武鼎越豐您叵來台北一定要去吃喔...物美價廉。推薦您~微笑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8-15 02:55 回覆:
好呀. 謝謝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