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閃亮泰 Twinkle Thai
2019/09/10 08:14:24瀏覽2836|回應1|推薦36

好久沒更新了, 各位好呀. 今天來介紹這間新開的泰國外帶餐廳.

簡潔明亮, 一目了然. 聊了一下, 原來店家是泰國華僑, 以前店開在Surry 某間店, 但是年紀大了, 搬到現在的地方只做外賣.

打拋豬煎蛋套餐 $16.95

! 真好吃!! 跟以前在臺灣吃到個, 完全不同白飯配上那個醬汁!!!! OMG!!

半煎半炸的蛋, 小阿哥好愛.

月亮蝦餅 $10.95

沒想到居然有賣 臺灣發明的泰國菜月亮蝦餅!! (以前在別的泰國餐廳, 還鬧了笑話, 問有沒有 Moon Shrimp Cake, 還被泰國服務生問, 那是什麼…..)

沒有完全剁成蝦泥, 保有蝦的脆度, 好吃.

Pad Thai 泰式炒粉 $14.95

味道不錯, 沒有像其他泰國餐廳做的那麼甜

牛肉紅咖哩 $14.95

呼呼, 小辣很開胃. 咖哩濃郁, 牛肉軟嫩.

泰式炒牛河 $14.95

濃濃的鑊氣, 又香又好吃.

開動!!

$68.72

營業時間.

老闆娘很客氣, 請加油呀!!

閃亮泰 Twinkle Thai  TEL: 778-783-0099

7080 Kingsway, Burnaby, BC V5E 1E7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29260879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0:20
大阿哥終於回來試吃啦!歡迎回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9-09-16 18:37 回覆:
謝謝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