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左春和生不逢時只有幽默一下就被解聘教職但若在台灣就沒事。
2017/01/17 15:23:45瀏覽162|回應0|推薦0
說毛澤東「肥頭大耳」 中官員遭免職..等中國有自信些,才可以幽默的...以前你若在台灣戒嚴時期說毛澤東「肥頭大耳」、蔣介石「骨瘦如柴」,也會遭到免職,但現在你若在台灣說毛澤東「肥頭大耳」、蔣介石「骨瘦如柴」,在台灣沒人理你。所以自稱現代中國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更多時間來進一步解嚴的...等有自信就可以更幽默..中國宣傳系統官員因為在微博上暗指中共是邪教,還說毛澤東「肥頭大耳」,遭到免職。(圖取自星島日報).2017-01-17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宣傳系統官員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左春和因為在微博上暗指中共是邪教,還說毛澤東「肥頭大耳」,遭到免職。

《大紀元》報導,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發布聲明,副局長左春和因發表違紀言論免職,中國石家莊市委黨校、中國石家莊行政學院、中國石家莊市社會主義學院也發布聲明,解聘左春和教職。

報導指出,左春和先前在中國微博上,對「12月26日中國湖南韶山毛澤東生忌是世界最大的邪教活動」和「萬人拜魔」進行評論。此外他還被舉報,曾在微博中說毛澤東「肥頭大耳」、蔣介石「骨瘦如柴」、「美國的誕生是上帝對人類的恩賜」、「8年抗戰」。中國 左春和 言論自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889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