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6月24日我三親生兒女已自台灣住家被拐離出國十六年整了!近奪產逃妻等在溫哥華現蹤。
2013/06/29 02:31:03瀏覽874|回應0|推薦1

神給曾投資移民加拿大許登昭的禮品規格似不太符合?仍要尋回初始的心?

 2013年6月24日我三親生兒女已自台灣住家被拐離出國十六年整了!

因為投資移民加拿大後,

加拿大住家被偽造文書盜賣了,

所有財產不見了,

加拿大及台灣家庭消失了, 

15年來妻兒女失蹤了,

神每讓我的祈求心想事成,在手舞足蹈後,發現不太對? 神要我尋回初始的心? 曾投資移民加拿大許登昭有溫哥華生大女許鈞媛及兒鈞堤雙胞胎及二女家慈,3兒女被奪產逃妻等於 1997年6月24日誘拐出國至今已15年多!甚願她們身心健康及平安喜樂?祈神多賜福,盼能儘快歡喜團聚.近奪產逃妻等在溫哥華現蹤。

現明知為非作歹人事物證據均在眼前,

台灣通緝令效力卻無法及於加拿大,

種種白紙黑字的犯罪證據一再向加拿大RCMP報案,

無法撼動加拿大檢警司法依法主持公道,

深為公義無法有效申張,個人冤屈損失不得平覆,

更深感親痛仇快,使我痛心不已!

[ 今江明樺肺癌哭了 !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62389. ]現溫哥華 C I A Financial 萬全保險集團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 MING-HUA CHIANG Tel:00216047205089)的母親(婚後以離家二十多次屢要脅變賣家產藏私海外)最後夥同現溫哥華萬寶地產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大繼子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當時25歲 , E-mail:popo_85061@yahoo.com , Tel:00217788895306)次繼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http://www.vision-institute.com/new-jersey/clark-chang-o-d.htm) 陸續一起偽造文書,和假買賣,及黑道威嚇等不法手段搶奪財物,又在達成強奪我台灣及加拿大全部家產後,再於24 June 1997自台灣住家國際綁架我三親生兒女幼童至國外.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

Dr. Clark Chang, O.D. | LASIK Care Specialist NJ | Specialty Cornea Contact Lenses Teaneck New...
www.vision-institute.com
Dr. Clark Chang is an expert in treatment for Keratoconu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84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