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路亞!如何為灰心的人代禱?求祢廢止魔鬼的詭計。願祢完美的旨意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成就,奉耶穌的名,阿們。
2016/09/25 22:18:38瀏覽266|回應0|推薦0
如何為灰心的人代禱?求祢廢止魔鬼的詭計。願祢完美的旨意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成就,奉耶穌的名,阿們
Gregor.robertson@vancouver.ca敬致溫哥華市長robertson羅品信市長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破壞我家庭,祈望有人幫助我們父子女再次歡喜相聚。2003年8月10日於新店行道會浸洗弟兄許登昭請託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請求幫忙協尋舉發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我台灣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國外至今19年多仍失聯的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實即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和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祈望有人幫助我們父子女再次歡喜相聚。2003年8月10日於新店行道會浸洗弟兄許登昭請託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3844_如何為灰心的人禱告
 

【特約記者黃心平/編譯】作家伊芳‧威爾森(Yvonne I. Wilson)在所經營的部落格「能力時刻」經常發表文章,近日分享「如何為灰心的人代禱」,盼幫助弟兄姊妹有力的為人禱告:

天父上帝,我讚美榮耀祢的聖名,我要宣告祢的可畏、主權、大能、在全地為大,沒有人能像祢。祢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祢是死而復活的永活真神,戰勝了死亡、陰間和墳墓。

祢是施行公義審判的信實真神,祢也是施恩憐憫赦罪的神,用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今天為著感覺孤單、灰心、正處在困難和沮喪之中的人站在破口中,主我懇求祢的寶血遮蓋每一個憂慮的心靈,並賜下只有祢所能給予的平安。恐懼是折磨,因此我斥責恐懼和懷疑的靈出去,並以全能神的信心和希望取代。

主,正如祢為著以色列人白天做雲柱、夜間做火柱一樣,我禱告求祢聖靈和服侍的天使紮營在他們四周,並帶來力量、希望和鼓勵。

宣告祢的話語在他們裡面做他們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照亮他們生命中一切黑暗、枯乾、死蔭之處。我宣告主祢的話語使他們有基督的心,有明智策略的思想產生新的點子和頂尖的方法,能夠使他們完成自己的願景、目標、夢想心願

主我感謝祢用祢的寶血遮蓋保護每一個人,求祢廢止魔鬼的詭計。願祢完美的旨意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成就,奉耶穌的名,阿們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http://www.ct.org.tw/1293425#ixzz4LHEGA5FP

 http://bible.congfang.com/

神賜下聖經,是要向我們啟示衪自己,讓我們明瞭怎樣與衪建立關係,怎樣按著衪的方式在這世界生活。換言之,裡面所關心的都是一些實際的敬虔生活。

然而 ,很多時候我們都未能過一個穩定良好的靈修生活,以致不能真正明瞭神的心意 。我們發現,如果人們能夠不斷從神的話中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又能夠在靈修讀經時體會到生活的應用,人就會更加渴慕神的話語,且對靈修生活不捨不棄 。人的生命,就在這個過程中,被塑造、被建立起來,且活得更像耶穌基督。

靈修版聖經出版的目的 ,就是要鼓勵讀者怎樣藉著聖經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讓你知曉如何挖掘其中的信息,好在生活中實踐出來。這本聖經並非只是一本聖經研讀本而已,它有獨特的使命------為準備讀者實踐聖經教訓而出版,讓你我在靈修 、靜思時使用 。


熱門新聞

在教會裡 學衝突化解

在安提阿衝突事件中,保羅藉此呼籲當放下猶太人主張的割禮標準,要因基督救我們的緣故竭力保守主裡的合一與和睦──「一主兩桌」的情況是不允許發生的。
英雄或莽夫?危機背後最大的傳奇─從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談冷靜處理誤會
薩利機長明明拯救了機上155人,達成飛行史上從未成功過的水上緊急迫降,卻被誤會成判斷錯誤,一生聲譽將在堪稱「奇蹟」的迫降之後掃地,他是如何面對這場風暴?
如何選擇人生伴侶?學習預備自己 尋找靈魂體契合的另一半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如何找到屬於我的Mr./Mrs. Right?是許多單身男女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http://www.ct.org.tw/1293425#ixzz4LHFUFoOw
哈利路亞!在許多獨處中我常呼求神,神終於對我說話了:神已聽到我常祈求,希望有再走出家室,往外去發展的心聲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5545370
哈利路亞!神終於對我說話了:
要我先靜下心來,心門打開著,發出正念,好運就會來,
要我在好運初到來時,要更靜默,要更努力,靜觀其變,
要我更小心,勿如雀躍孩童拿著芝麻酥餅,到處奔跑,
現在我常自我警惕,用心揣摩神話,努力修正自己...:神已聽到我常常祈求,希望自己有再走出家室,往外去發展的心聲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5545370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To被拐藏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分離19年多嚴重斯德哥爾摩症 My dearest son( Derrick Hsu)and daughters( Denise Hsu& Angela Hsu),尋找你們的目的,是想盡父親的責任來幫助你們進入教育3.0+商務3.0建立商務能力快樂生活,做好自己,誠信努力多做些好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6687010

哈利路亞!To被拐藏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分離19年多嚴重斯德哥爾摩症 My dearest son( Derrick )and daughters( Denise & Angela ),鈞媛,鈞堤,家慈3兒女如晤:
哈利路亞!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為了愛,以前我一直很希望幫助妳們,我很擔心分離19年多的妳們受委屈,及吃不必要的苦,我一直苦心尋找及到處釋放盼望妳們回來的消息…現在妳們都成年了,妳們要開始對自己行為負責了,我要將妳們交託給神了,我還會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一.要健康:二.要正常:三.要喚醒會興盛有喜樂:四.群合就是要多建立幾個同興趣的朋友圈和同理想粉絲團:多學習群眾生活經驗,及專業知識:哈利路亞! 神若願意,帶領妳們走正確的道路,祈望有人幫助我們父子女再次歡喜相聚。2003年8月10日於新店行道會浸洗弟兄許登昭請託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54047127

哈利路亞! Derek Hsu 許登昭  alpineatks QR Code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跨界自營經驗,異業結合創意無限,再使奇績發生 跨界經驗人才,可使奇發生。跨界自營經驗,異業合作,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壹. 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願參與籌備),貳.協助貴公司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485521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571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