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邀真空幫浦買賣維護及用油代工技術團隊.國際貿易代理行銷或增設新竹營業處,分公司歡迎商洽合作ECHANCECOLTD@gmail.com
2016/08/31 15:24:10瀏覽1525|回應2|推薦3

{業務擴張新營業駐點或分公司及新創事業合作良機}
益全實業有限公司設在台北,現有工廠在湖口東元工廠內二廠的三樓:有辦公室,及真空幫浦維護區,測試設備區,約四,五百坪可用
益全實業有限公司願意提供廠房,辦公室,及人員,物料,資材進出管理,及帳務,聯絡,總務等行政支援
誠徵賺錢計劃,能善用上述資源的:一.真空幫浦買賣維護.二.真空幫浦用油代工.三地產物業工廠管理.四.國際貿易代理行銷...等有關技術團隊,和需增設新竹區營業處,或新竹區分公司...等
敬請負責人煩惠先將貴營運計劃或合作意願書預先E-MAIL;ECHANCECOLTD@gmail.com,或傳真至FAX:(03)597-2835,聯絡TEL:(03)597-2805#333總務林小姐負責協助安排促成共同合作經營洽商事宜益全實業有限公司總管理處:0968-759-059敬上


{E CHANCE益全實業有限公司新竹湖口廠歡迎共襄盛舉伙伴,
E CHANCE誠邀業務擴張新營業駐點或分公司及新創事業合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416216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2560252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擬正常處理量每月五百公斤真空幫浦用油代工的時程表]
2016/09/11 09:53
[試擬正常處理量每月五百公斤真空幫浦用油代工的時程表]
1.原料油由取得少量,正常量每月五百公斤及儲備桶.[估約需時四週,估約需資金NT$:_______主辦人員:_____________]
2.濾油機設備訂製及現場安裝測試.[估約需時四週,估約需資金_______主辦人員:___]
3.濾油過程附屬設備,及周邊桶槽.[訂規格,數量,購置估約需時一週,估約需資金NT$:___________主辦人員:______________]
4.已濾製完成真空幫浦用油,品質檢驗模式,[建立模式估約需時一週,估約需資金NT$:______________主辦人員:____________]
5.合格已濾製完成真空幫浦用油,儲備桶,罐.[估約規格,數量,購置,估約需時一週需資金NT$:________主辦人員:___________]
6.廠房內考慮供應水,電,廢氣排除,及人員操作,出入運搬途徑,及設備裝設位置,及相關儲備桶罐擺設,成品儲存位置...等,空間規劃,安排及預留範圍...[設計會勘完成估約需時一週,主辦人員:_____________]
7.先估算上述時間,費用,空間..合理數據後,即依序排訂各項目預定完成日期,並據以努力達成,就是我心目中的工作時程表.
8.期請惠大力幫忙協助校核,及補全,等我們開會討論後,再次提出請洪董事長及張總經理參考,核查,及提出指教,以利如期進展真空幫浦用油代工事業項目.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可代替眼睛看...錄音可幫助耳朵聽...錄影可幫嘴巴表達.而且此檔案易於編輯,傳遞,有助正確溝通...
2016/09/11 09:48
18:22 許登昭 建議大家多善用手機攝影,錄影,錄音.因有時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可代替眼睛看...錄音可幫助耳朵聽...錄影可幫嘴巴表達.而且此檔案易於編輯,傳遞,有助正確溝通...
23:52 許登昭 1.許’R指示:跟廠商合作,需要清楚我們要訂出哪些條件,例如:規格、交期、罰則、驗收方式…等等,確認後再報請總經理核准。請把報價單COPY一份給我,考慮兩天,再跟你討論。
2.(註:阿畯不同意此做法,認為改由玉芳主導及規劃,玉芳認為照許’R的方式處理就好)
{我同意阿畯的看法}其實我希望增加人手,將您及阿畯手上雜務分離出一些,在心裡本就是如阿畯的說法:希望在真空幫浦買賣維護,真空幫浦用油代工兩方面事務,由您全權主導..我們就會儘力幫忙,
因為由以前的資料,及您的經驗,我知道您對真空幫浦買賣維護,真空幫浦用油代工,相關人,事,務均熟悉..而張總經理兩次託阿畯把報價單交我先看,張總經理目的絕對不是要我儘量殺價,或是做要或不要的決定,而是希望我進一步瞭解,提供些補充意見,使事情能順利圓滿達成...
但是我是隔行如隔山,對現在人,事,物尚陌生:不知現洽商對方的專業實力,及為人誠信,和工作品質的口碑,所以很難即時評斷及補充意見...
譬如羅云辰本自以公司姿態與我們洽談,後來被時效逼迫,及阿畯態度強硬,才使他對我表白,我才摸知他個人實首需先自面對腹背受敵的窘況...
現譬如濾油器規格:有否耗材更換指示燈,及耗材成本,和每小時濾油量,每小時幾公升?若是每小時六公升,一天四十八公升,則我們月產量五百公升,則兩週就達成產量,其他時間,應業務重於生產[參考家庭用RO逆滲透濾水器出水量每日造水量50加侖到 75加侖(3.785 411 784公升/加侖。]等等配套,需您有經驗才能整體思考...因大家都知您公私工作壓力大,也還能順利正確製成會議記錄及陸續總經理交待各項事項,我相信您很有能力主導及規劃...
我本就很好奇好動的人,只要摸懂整體狀況,我就會儘力多多幫忙,有關業務行銷廣告,及促成資源整合的談判...等周邊相關事宜.
我從來實話實說,目前我要一改以前招兵買馬,強力主導的方式,而是努力提醒自己要以多幫助大家,多結交朋友的心態,面對所有公,私事...
因為我希望已離開十九年多的三兒女與我再見面時,我希望三兒女是看到喜樂和藹可親的我,和知道我周邊有許多工作上生活上的好朋友快樂的生活...
我希望讓三兒女因此樂於與我多聯絡,進而使父子女,因工作上,生活上,有互助合作需要,而再次歡相聚...
甚至盼望未來一,二位兒女,能同我一起生活,或近距離生活,這才是我目前追求的最重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