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涉薄熙來案將領孟建柱當選中國共黨十八大代表,解放軍武警300人組最大代表團
2012/08/10 22:35:51瀏覽353|回應0|推薦4
涉薄熙來案將領孟建柱當選中國共黨十八大代表,解放軍武警300人組最大代表團http://www.mingpaovan.com/htm/News/20120810/tcaa1.htm

中國官方8日公布了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選出的300名中國共黨十八大代表名單,除隸屬廣州軍區的倫奧金牌女泳手焦劉洋、任職軍事科學院的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外,被指曾醉酒言語衝撞領導人的副總參謀長章沁生,被指涉及薄熙來案的多名將領如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二炮政委張海陽、重慶警備區司令朱和平等人,都榜上有名。而身兼武警部隊第一政委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則當選武警十八大代表。明報記者

65歲的孟建柱,在中國共黨十八大上被視為仍有晉升空間,是中央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和國務院副總理的熱門人選。

至於多名被指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高級將領紛紛亮相並當選十八大代表,意味薄案的調查已告一段落,不會株連到軍中人事。被指向薄熙來泄露高層行蹤的中央警衛局副局長、總理溫家寶的貼身警衛李潤田,日前也在央視報道溫總視察的新聞中露面。

公安部長大熱上榜

解放軍報》報道稱,解放軍和武警十八大代表由解放軍各總部、各軍兵種、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各軍區、軍委辦公廳和武警部隊分別召開黨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其中解放軍代表251名,武警代表49名,是十八大中最大的代表團。

在解放軍代表中,現任中央軍委成員全部當選。現任正大軍區級將領中,總政治部第一副主任童世平、空軍政委鄧昌友、蘭州軍區司令王國生和南京軍區政委陳國令都未出現在名單中,顯示上述各人或因年紀緣故退役。海軍三大艦隊中,唯一未上榜的主帥是最年輕的北海艦隊司令田中(55歲),落選原因未明。

其他當選十八大的解放軍代表還包括,胡耀邦之婿劉曉江(海軍政委)、李先念之婿劉亞洲(國防大學政委)、被視為前任國家主席江澤民親信的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以及駐港部隊司令張仕波、駐澳門部隊政委許進林等人。

涉薄案將領當選十八大代表
專家北戴河度假 李源潮逐個敬酒
日政府擬不准議員登釣島
中國首艘航母或國慶節前服役
今日相關新聞
涉薄案將領當選十八大代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70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