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臺灣觀摩團語文研習班青年英語服務營
2016/02/09 11:43:34瀏覽454|回應0|推薦0

「一起來臺灣學文化、學語言、交朋友,過個充實的暑假吧!」

台灣僑委會在暑假期間,將舉辦許多營隊,想讓華裔子弟,多了解原生國的文化。若是各位有興趣,請上僑委會網站參考。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讓孩子多認識台灣,希望大家共同分享這個資訊,廣為轉傳。謝謝http://www.ocac.gov.tw/OCAC/Pages/List.aspx?nodeid=66#

雖然現在剛到農曆新年,但相信本地許多家長和學生已經開始在安排暑假活動了呢。如果同學們有想去臺灣玩,不妨考慮一下僑務委員會的青少年夏令營吧!

可以環島、學中文、教英文、參訪古蹟名勝,更重要的是,這可是個可以認識來自全球各地青少年們的好機會呢!
一起來看看僑委會有哪些有趣的暑期活動吧:

1. 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臺灣觀摩團

沒錯!既然叫做「觀摩團」,不好好把臺灣各地名勝古蹟、城市、風俗文化摸一遍就說不過去了呢,本活動主打從觀光中學習,如果孩子們已經離開臺灣很久了,極力推薦本活動喔!
台灣觀摩團暑期活動時間分為兩梯次:
第五梯次是7月9日至7月29日
第六梯次是8月1日至8月21日
都適合16到27歲之青年參加

簡章、報名表請見僑委會網站:http://www.ocac.gov.tw/ocac/ →國內研習資訊

2. 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

煩惱沒有環境學中文嗎?想不想要在臺灣大學的環境中學習呢?
本班級絕對適合有以上想法的同學,還可以順道學習一些傳統臺灣童玩文化喔!
語文研習班的暑假時間為兩梯次:
第四梯次適合18-24歲間之同學,活動時間為7月4日至8月14日
暑期青少年班梯次適合14-18歲間之同學:活動時間為7月5日至8月15日

簡章、報名表請見僑委會網站:
簡章、報名表請見僑委會網站:
http://www.ocac.gov.tw/ocac/ →國內研習資訊

3. 2016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

本服務營超級推薦給熱心公務,又喜歡當志工的同學,一起到臺灣各地教國小國中生英文。因為臺灣許多的鄉鎮和山區無法獲得和都市一樣的學習資源,為了要幫助這些地方的孩童可以更了解英文的樂趣,僑委會、教育部、客家會等部會,聯合招集海外各地華裔青年,一起來當志工,教英文。

本活動適合17到25歲之間的青年參加,活動報名網站請見2016 AID Summer (http://aidsummer.net/aidsummer/2016/bin1/InfoAdm.aspx…)

以上三大重點暑期活動,如果有興趣想參加,都歡迎向溫哥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籌備報名喔!

更多
Sherry Huang 的相片。
Sherry Huang 的相片。
Sherry Huang 的相片。
Sherry Huang 的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633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