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營養充足用超級食物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戰勝疾病
2015/12/01 01:03:06瀏覽252|回應0|推薦0
「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http://youtu.be/m-julCXIGK4「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這一篇很好看!
有空看一看,是一個外國醫生講的,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真實的!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這段很短的影片。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而是告訴我們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福氣送給有緣人。上傳日期:2011年2月9日

避免心臟病、戰勝癌症、預防中風,晚年不再飽受病痛折磨
營養素有兩種

巨量營養素:
包含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吃太多會過胖、造成老化、心臟病發和中­風

微量營養素:包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植物化學物質只有在蔬果有,動物性食­物及加工食品都沒有

蔬果
包含了數百至數千種營養素,對保持健康非常重要

豆類含抗性澱粉,不會讓葡萄糖上升,分解大腸裡的細菌,抗性澱粉會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保護我們預防癌症

豆類有助減重、給我們能量,蛋白質很高又能預防癌症,更長壽

綠色蔬菜還有特別的營養素能預防癌症、心臟病和中風

堅果類含有保護的營養素,能預防心律不整、降低膽固醇讓人更長壽,避免心臟病發而猝死­,穩定腦部

即將播放

 

4:3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72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