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今年五月中,帶著700萬元支票與6萬3377份連署書,前往國民黨黨中央登記參與黨內初選。
2015/10/06 22:17:54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柱姐初選700萬元飛了綠委酸:比紀國棟還慘
20151006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主持立法院院會後,直接搭車離去不回應媒體提問。張良ㄧ攝
國民黨展開換柱行動!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不願辜負國人對她的期盼,還不願相信「換柱」謠傳是真的。不過,由於洪五月黨內初選時才向黨中央繳交700萬元的初選作業費登記參選,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酸,「哇!沒了!700萬不是小數目,這下子一夕化為烏有」,陳受訪時說,國民黨跟詐騙集團沒兩樣。

洪秀柱今年五月中,帶著700萬元支票與6萬3377份連署書,前往國民黨黨中央登記參與黨內初選。洪當時現場亮出700萬元支票作為初選作業費,還打趣地問,領表的200萬元,何時可以退還?洪秀柱當時受訪也強調,「如果自己有出息,爭得更多人支持,相信能夠代表出征」。

現在面臨換柱,陳其邁在臉書發文酸說,這根本就是「黑吃黑」,若當初不讓洪秀柱參選,就應該要早說,結果人家繳了錢,又突破防磚機制,一路走到現在,才赫然發現自己被設局,原來一切都是圈套。

陳其邁說,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在清還積欠國民黨的400萬元後,隨即遭開除黨籍,「至少一刀痛快」。洪秀柱現在被A走700萬,甚至還被國民黨集體霸凌,生不如死。陳其邁受訪時認為說,洪秀柱這樣還比紀國棟慘;他酸洪秀柱,要怪要怪自己,入錯政黨,碰到的是朱立倫出老千,上了金光黨的當。(林靖堂/台北報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232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