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開車的? 駕訓班考生上坡起步卻悲劇了...駕訓班的重要性,這張照片可以讓人一目瞭然!
2015/07/28 10:45:14瀏覽196|回應0|推薦0

一名女子日前在駕訓班學開車,疑似在上坡起步路段,不知原因竟將車子開出一旁的矮牆。(圖片取自「爆料公社」)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92768

怎麼開車的? 駕訓班考生上坡起步卻悲劇了...2015-07-28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駕訓班的重要性,這張照片可以讓人一目瞭然!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圖片中一名女子日前在駕訓班開車,疑似在上坡起步路段,不知原因竟將車子開出一旁的矮牆,導致一個車輪懸空卡住,令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有網友好奇車子「怎麼開上去的?」、「上坡起步衝上去嗎?」「直直的橋是怎麽歪出去的..」、「教練應該嚇到滴尿了吧...」

相關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71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