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2012年考試作弊案調查了9000人含高官富商等並逮捕1800人涉案天天都有人「因病去世」已有41人死亡。
2015/06/30 08:27:52瀏覽136|回應0|推薦1

印度2012年考試作弊案調查了9000人含高官富商等並逮捕1800人涉案天天都有人因病去世」已有41人死亡 2015年06月30日07:59

印度在近年徹查一起大型考試作弊案,但在近日傳出牽涉該案的41人竟離奇死亡。翻自英國《獨立報》

印度在近年徹查一起大型考試作弊案,但在近日傳出牽涉該案的41人竟離奇死亡,讓外界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ADVERTISING

據香港《文匯網》報導,這起考試作弊案在2012年爆發開來,當局表示調查了9000人,當中不乏高官、富商等,並逮捕1800人。在作弊案的死者當中,身份最顯赫的可能是中央邦邦長的兒子、50歲的亞達夫。3月25日,亞達夫在父親家中神秘去世另外最新的「死者」名單中,包括一名29歲獸醫托馬爾,本月28日他說胸口疼痛,剛到醫院就已死亡,死因至今成迷,另外一名40歲男子阿爾賈也在醫院中「因病去世」。
由於本案案情越滾越大,並陸續捲入多名高官,有爆料者聲稱面臨死亡威脅但當局聲稱,這些死者皆是「自然死亡」,天天都有人因不同原因而死。(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17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