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總統7年來主持中常會參加告別式坐鎮救災聽機關簡報參加追思會國民黨開會看表演等好睡的技能。
2015/05/23 22:56:5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馬英九總統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稱「我晚上都睡得很好」,被網友找出執政時「度估」的照片,諷刺他不只晚上睡得好,「白天也很好睡」。(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2015-05-23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就任總統7年來執政滿意度低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稱「晚上都睡得很好」,引發許多人不滿;有網友就整理了多年來馬英九在參加活動、坐鎮救災、主持中常會時的「度估」(打瞌睡) 照片,諷刺他「其實,馬英九這七年來不僅晚上睡很好,白天也很好睡喔」。

台灣賦格Taiwan Fugue」臉書專頁今天po文指出,「馬英九就職七週年,接受媒體訪問談當總統這七年來的感想是:每天晚上都睡很好」。網友特地將他上任以來,主持中常會、參加告別式、坐鎮救災、聽機關簡報、參加追思會、國民黨開會、看表演等時刻卻被媒體捕捉到的「度估」照,諷刺馬英九其實不僅晚上睡很好,「白天也很好睡」。

網友留言「總統府真好睡」、「他一卸任應該就會睡不好了」,相當佩服馬英九總統「很好睡」的技能。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26658

相關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348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