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府鼓勵曾購買頂新黑心油品的新北市民只要加入團體訴訟,就先發給500元賠償金。頂新嗆新北市府:勿煽動民粹
2015/03/05 18:17:29瀏覽127|回應0|推薦0

團體訴訟案 頂新嗆新北市府:勿煽動民粹

新北市府鼓勵曾購買頂新黑心油品的新北市民只要加入團體訴訟,就先發給500元賠償金。頂新集團對此回嗆,油品事件仍待司法釐清,要「政府機關切莫以行政資源煽動民粹」。

頂新集團強調,「司法的歸司法、政治的歸政治」,油品案件發展至今,專業的油品知識與業界通用的精煉技術皆遭到外界誤解、扭曲,盼透過本案讓社會各界了解油品的知識與專業,更求一個理性平衡的空間,能夠讓事實說話、讓專業說話、讓證據說話。

另外,頂新集團旗下味全公司昨又有董事辭任,該董事高杉豪為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糧油食品部門長,代表頂新集團旗下康發投資的法人董事,原任期應在明年6月到期,卻提早一年多辭任,是否意味頂新的日本盟友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有意切割?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味全表示,該法人董事代表人因另有規畫而辭任,目前新代表人尚未指派,尊重康發投資公司異動董事代表,目前味全營運均正常,董事長李鳳翱昨南下味全高雄營業所參加春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129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