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台灣!黑心油不要抹黑人的良心魏應充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商業經濟系就讀的么子於昨天在臉書發文力挺父親
2014/10/25 14:08:38瀏覽243|回應0|推薦0
頂新集團涉嫌進口黑心油魏應充么兒力挺父 「司法會還給被抹黑的人公道」2014-10-25  10:46

〔本報訊〕頂新集團涉嫌進口黑心油,引起民怨,各界紛紛發起抵制,拒用頂新產品,頂新已幾乎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不過目前魏應充在美國的么子,約於昨天台灣時間4點,在臉書發文力挺父親,還呼籲民眾不要「因為反對而反對」。

魏應充在美國的么子,大約於昨天台灣時間4點,在臉書發文力挺父親,還呼籲民眾不要「因為反對而反對」,還說「司法會還給被抹黑的人公道」。(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充在美國的么子,大約於昨天台灣時間4點,在臉書發文力挺父親,還呼籲民眾不要「因為反對而反對」,還說「司法會還給被抹黑的人公道」。(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魏應充的小兒子目前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商業經濟系就讀大學4年級,如今父親身陷黑心油風暴,身為兒子的他,不捨父親被民咒罵,在臉書發文喊話,內容主要是呼籲民眾「不要一窩蜂因為反對而反對」。

他提到,司法還給被抹黑的人一個公道,大家又會說司法不公正,因為大家都未審先判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他呼籲「不要被牽著鼻子走」,這樣才不會變成傀儡跟不理性的愚民。

他在文章中反問:「台灣在『充滿謾罵』、『媒體斷章取義』、『政黨鬥爭』,對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真的好嗎?」他希望大家能更理性客觀地去判斷事情。

文章一出,讓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痛批,也有網友反酸頂新油「對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真的好嗎?」

魏應充小兒子臉書全文︰

給,那還願意相信我的你(鞠躬):

尚未能感恩所有給予關心與祝福的人,謝謝你們,在這艱困的時刻,還願意相信,還願意給予真誠的關心

不論是批評還是關心我都虛心受教 我是怎麼樣的人了解我的朋友們應該很清楚 我家裡從小對我的諄諄教誨才成就今天的我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理性客觀地去判斷事情 沒有搞清楚沒(每)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是跟著一窩蜂因為反對而反對 每段時間吵同樣的事但事情過了就沒有人關心後來大家吵得沸沸揚揚的事情最後司法是怎麼還給被抹黑的人一個公道 判決出來大家又說司法不公正 是因為大家都未審先判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要有獨立思考性才不會變成傀儡跟不理性的愚民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發一些比較正向客觀的評論

我知道台灣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但只是在這樣的一個充滿謾罵 媒體斷章取義 政黨鬥爭 不理性 跟炒作的社會氛圍真的對台灣 對我們 甚至我們的下一代真的好嗎? 我們也會更虛心的檢討並改進! 希望大家都更珍惜眼前人 行善行孝不能等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無常跟下一秒哪一個會先來 就算失望不會絕望。我也會繼續用自己所學去影響身邊更多的人 希望把愛跟希望的種子散佈到更多的地方 願人心淨化 社會祥和 天下無災無難 天佑台灣!感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843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