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匯直銷懶人包:充滿負面能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繼續走原路;說長道短;搬弄是非EQ差;沒有誠信;沒有夢想的人不宜..
2021/12/17 02:18:20瀏覽14010|回應1|推薦1

力匯直銷最強懶人包:充滿負面能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繼續走原路說長道短;搬弄是非EQ差;沒有誠信;沒有夢想的人不宜..力匯直銷最強懶人包,所有疑問通通一次了解力匯直銷最強懶人包,所有疑問通通一次了解#幹細胞#再生醫學#鹿胎盤

#力匯 #幹細胞 #直銷#后秉仁醫師為何做力匯直銷!!! 前新北市牙醫師榮譽理事長,為何來做力匯直銷!!!后秉仁醫師出身於醫生世家,自己的三個小孩也是念醫學院,同時又是新北牙醫協會、及口腔植體學會的理事長,可謂是社會中菁英中的菁英人才,為何這麼優秀的人才要來斜槓經營直銷事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qLq-tRzzQ   力匯直銷最強懶人包:充滿負面能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繼續走原路說長道短;搬弄是非EQ差;沒有誠信;沒有夢想的人不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843908

RIWAY Wang#幹細胞 #再生醫學 #鹿胎盤 #直銷 #永續收入 1.最近大家都說我越來越美,秘密武器大公開!! 2.為什麼力匯產品單價這麼高,吃了自己沒有感覺的才貴 3.為什麼很多人懷疑是誇大療效 4.聽起來很像詐騙集團 5.是因為喜歡產品才來做直銷嗎? 6.為什麼不考慮做其他直銷 #東森直銷 7.要做直銷跟對團隊很重要吧 !! 電子公司企業家,投影機led燈及快充鋰電池行銷全球57國,市佔率全球第一的公司老闆陳祥銘,為何來經營力匯直銷?? https://youtu.be/-FZhPcp3Eew HP副總吳建平,年薪500萬,遞辭呈來經營力匯直銷,一定要看 https://youtu.be/KjQSkKE_fmU 前台大心臟科醫師對於力匯產品認同及推廣 https://youtu.be/AXznZpAPfoY 
有幾個原因力匯Riway不能做(20213)在寫這篇文章之前,聽過非常多的人評論力匯,有好有壞;有些人都說力匯是詐騙的公司;但讓我比較好奇的是詐騙公司怎麼會跑去註冊在一個法令那麼嚴格的新加坡;而且還成立超過10年以上,沒有被新加坡查到,不合理呀???

我有一個認識很久很要好信任度很高的朋友一直很推崇力匯;基於對朋友的情誼和信任,我跟他買了一套鹿胎盤幹細胞成為力匯的會員;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傻了,就這樣幾句話就花了8萬多塊大洋 !!

除了對朋友的信任外,我是買給我年邁的父母吃的,看著父母辛苦工作了一輩子,老年生活被病痛折磨;母親有嚴重的退化性關節炎、父親有帕金森氏症,因為長期身體不舒服;生活中父母的笑容也越來越少、家裡的氣氛也一年比一年低落;真希望我能做些甚麼,那怕是疼痛少一點點,讓父母的笑容多一點點;我都願意去嘗試,也因為這一份初心,誤打誤撞的買了產品就成為了力匯的會員!

shutterstock_1023570847.jpg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重度網路使用者,對於網路觀察和趨勢還算了解;網路有一個特性,每一個人都有發言權,真真假假就要由自己去分辨;網路上我發現有很多對於力匯的負評,大部分負評都是詐騙之類的言論;但是這家新加坡公司卻還是一直可以在台灣合法經營,並且產品有行政院檢驗合格的證書;經直銷雜誌2020年3月期的報導,力匯公司在台灣8年,業績是台灣直銷第三名!!

Scan_Doc0001.jpgScan_Doc0002.jpg這引起了我毛利小五郎愛追根究底的性格;決定好好來研究一下這間公司一探究竟,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大學財金教授陳思羽為何轉戰力匯?? 台大法律系邱彥豪跟他說了甚麼?  點我 ))

1387789820-3231368561.jpg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歷力匯一年多的時間,我發現有幾個原因力匯不能做!

172141.jpg

講到了這裡,我先講一下我的經歷;我在一個平凡家裡長大,我看著我爸媽工作了超過40年過著一般小康家庭的生活;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因此不斷去思考如何改變我的人生;我得到的結論是 : 我必須要創業,打造一個自己的賺錢系統;建立起一個可以幫我賺錢的體系,而不用再幫別人賺錢;然而在我創業幾年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創業的目的是要賺到有錢有閒的時間自由;但是創業後才發現時間比上班時還少;只要兩天不進公司,公司就一團亂;所以我不能出國,我必須每天都要坐鎮在公司  哪都去不了;就這樣過了4年沒有出國的生活;好朋友告訴我力匯認真2年就可以擁有永續收入絕不是夢;對於一個想掌握自己人生的人來說,必須要去了解;在成為力匯會員後研究他的收入結構模式;辛苦一陣子不用辛苦一輩子的商業模式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從窮爸爸富爸爸這本書的觀念裡;讓我們了解到有錢人積極在創造資產,並且用資產賺錢;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賺到錢,還可以賺到時間自由;要能創造非工資收入才能真正擺脫貧窮並且擁有時間;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如果你的夢想是擁有一間台北市大房子,正確的做法是用盡你的洪荒之力去打造;一個可以幫你賺到一間台北市大房子的系統;而不是努力上班存錢去買大房子,然後再無限上班加班的過程中賺錢養房;因為這樣做你的人生將為房子而活,你甚至待在公司的時間都還比房子裡多更多;反過來如果你是打造一個賺錢的系統去賺到一間大房子,你的人生不會只有一間台北市大房子;它只會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因為你會有更多有錢有閒的時間去追求更美好的人生;5年前我創業成立網路行銷公司的動機就是要打造一個能幫我賺錢的系統;公司在經營了5年之後,我認真地評估;我有可能在下一個5年後就賺到一生夠用的錢去過我想要的生活嗎?  

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我願意花時間來徹底研究這家在數據上看起來很厲害的公司;如何能幫助我達成永續收入,這就是我的心態!

t.jpg

 進入力匯RIWAY經營體系後一年多的時間,看到了許多的人事物;在這裡分享我的心得;看到了滿多人真的兩年就做到了平均年薪300萬以上的永續收入!

 (想知道為什麼可以賺那麼多,可以報名參加講座會有完整說明)

也看到有人進來了2年持續性的收入還是不穩定;因此我分析有幾種狀況的人不能做力匯,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  充滿負面能量的人

在力匯這個團體裡,絕大多數都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甚麼?

敢於改變,願意犧牲玩樂的時間來學習並且打拼夢想的人;大部分的人都充滿了正面的能量,但是社會上有 一種人你我一定都遇過;每天都不斷的在抱怨公司、抱怨長官、抱怨客戶、抱怨朋友、永遠抱怨不完;不斷的用負面能量去影響同事,卻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這種人千萬不要作力匯,積極正面的人不會想跟這樣的人往來;因此這樣的人,人緣肯定不會太好,因為沒有人喜歡聽人抱怨。人緣不好的人跟朋友分享自身體驗產品的感受,大部分朋友不會相信的;相反的如果你也積極正面,力匯這裡的人大家都渴望成功;你會交到很多正向的好友,互相鼓勵一起打拼。

第二 :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繼續走原路

t (1).jpg

沒有任何一條成功的路是輕鬆的;力匯已經把這條路簡化到如果願意按部就班地做2年就可以擁有不一樣的人生;有句話說 : "你的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 你願意付出多少的時間在力匯換取壓縮成功的時間;決定了你是2年會成功,還是3年或是更長的時間;力匯所有成功都有例可循,只要複製成功的人做的事情就可以成功;力匯在台灣8年,有太多的前輩願意分享自身成功及失敗的經驗;失敗的經驗幫助我們了解哪一方法不要用,哪一種人不要找;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會繞遠路,少經歷一些挫折,直路攻山頂;這跟我開公司創業比起來真的簡單太多,開公司沒有人會主動教你怎麼經營公司;怎麼管理員工,怎麼拓展業務,一個心腹大將被挖腳要離職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

這一切在力匯都不會發生,難怪能壓縮成功的時間;用最短的時間打造自己的賺錢系統。

(我在力匯的挫折日記1不敢承擔母親健康責任,卻願意看著母親一天壞過一天) 

第三:  說長道短,搬弄是非

有句話說,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在力匯甚麼樣的人都會有,甚麼樣職業的人也都會有;我們不以貌取人,不以職業分貧賤;在這裡就是專注在我要怎麼達到下一個目標;如果你把心力花在我好討厭那個人、怎麼又遇見那個人、我才不要跟那個人一起學習;這樣一來你的格局已經輸了;一個你討厭的人竟能成為你通往成功路上的大石頭,阻止你繼續前進;如果你看不懂這一點,無法專注在你設定的目標上,我建議力匯你也別來了吧 !!

當個使用產品的人就好。

第四 : EQ差的人

20-04-21-12-15-08-137_deco.jpg 

李嘉誠曾說 : 脾氣來了,福氣就走了 ;一個人的好命從哪裡而來 ? 從好的脾氣來;好脾氣讓身邊跟你相處的人輕鬆愉快,相反EQ差的人甚麼事情都有可能動怒;跟這樣的人相處壓力很大,幾次過後自然而然大家就會疏遠你;人際關係會變得很糟,工作上同事不願意靠近你;曾經被你罵過的人肯定對你的評價不會太好,更不可能去幫助你或是分享許多經驗;樣的人在力匯會經營的很辛苦,如果沒有自我修練脾氣;通常會做到沒有朋友然後自動離開,我在力匯曾經有看過這樣的案例;一個EQ不好的人,想成功的強大動力驅使他修練成為一個好脾氣的人;不但在力匯賺到錢、賺到健康美麗、時間自由,也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第五 : 沒有誠信的人

現在這個快速變化的社會裡,講誠信的人越來越少了;也正因為如此你的誠信才更顯得讓人尊敬;這也正是別人不能成功而你可以成功的原因,因為誠信是一個成功的人會擁有的特質;成功的人身上一定會一些共同的特質,這些特質使他們離成功特別近;而誠信就是最重要的一個特質之一;試想一個言而無信,被大家評價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你會想跟這種人合作任何生意嗎?  

你會相信他說的產品能幫助你找回健康嗎?力匯也是一樣,每一個渴望成功的人都很重視時間成本;沒有人想花時間在一個沒有誠信的人身上,如果你是一個沒有誠信的人;經營力匯真的不適合你,只適合當個產品使用者。

第六 : 沒有夢想的人

有些人會很好奇,怎麼會有沒夢想的人!!確實我有這樣的朋友,家中獨子家境不錯,爸媽已經幫她在名下買好了房子;他很清楚地告訴我,我爸媽離開後這些都是我的,我那麼拚幹嘛!!很羨慕這個朋友,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不同,這些是上帝決定的我們不能改變的;正面積極的人會去看可以改變的事情,可以改變的事情必須掌握在自己手上所謂 "天道酬勤"是恆久不變的道理,有夢想用對的方法去追逐;夢想就不會只是夢想,如果是個日子一天一天過對於人生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的人;標準的 " 三等公民 " 等吃、等喝、等玩;力匯事業絕對不適合你。綜合到的結論;如果以上這六點你都沒有,那麼我要大大的恭喜你;已經具備了一個成功者的特質 ;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去追逐你的夢想吧;不管你用甚麼方法都好 ,行動行動行動

!最後別忘記,去享受這一切追逐夢想的過程,這將會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2012-2019年5年營業額暴增90倍的公司,誰那麼厲害? 點我)

2017-08-11_124120.jpg

(一個醫學博士的良心告白,長期吃藥的人一到要看。  點我)

2020-10-29_234315.jpg

(上圖就是力匯產品鹿胎盤幹細胞膠囊)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想了解力匯的朋友有帶來一些幫助:如有任何關於力匯的疑問,可以報名參加諮詢講座(講座包含免費餐點)按我報名

 傳直銷現金流改變現況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正面積極永續收入增加收入夥伴商店現金回饋電子商務力匯直銷力匯評價力匯p


簡介我們的直銷團隊

web.riway.com › zh-hant › about-us › introduction
預覽
0:35
自2008年7月起,力匯的開創目標就是要通過優質的品牌,讓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 ... RIWAY Logo - Direct ...
RIWAY International · 2008年7月15日

力匯直銷制度評價? 幹細胞真的有用嗎? (2021)

doggingg.pixnet.net › blog › post
6:29
力匯直銷開箱文來囉,滿多網友在詢問力匯直銷評價如何? 力匯幹細胞效果怎樣? 力匯鹿胎盤價格怎樣? 其 ...
電商刺客愛迪生 · 我是愛迪生 I am Edison · 2020年8月29日

【力匯】獎金直銷制度& 幹細胞、鹿胎盤真的有用嗎? 獎金怎麼領

ljsales.pixnet.net › blog › post › 301456185-【力匯】最...
7:10
力匯直銷公司制度是怎麼樣呢? ... 營業額直逼直銷本土一哥葡眾! 維持台灣直銷公司年度排名第三! 打聽之後 ...
小詹網路行銷做直銷 · 小詹 戰略式部落格,陌生開發 · 2021年8月6日

力匯直銷最強懶人包,所有疑問通通一次了解- YouTube

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10:47
幹細胞#再生醫學#鹿胎盤#直銷#永續收入1.最近大家都說我越來越美,秘密武器大公開!! 2.為什麼力匯產品單 ...
YouTube · RIWAY Wang · 2021年6月27日
這部影片中有 3 個重要時刻
您於 2021/12/17 造訪這個網頁。

RIWAY力匯- 喬治講制度

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24:10
身為RIWAY會員,您的業績收入將每日計算,並且上線與下線有機會同時享有榮耀與成就。 RIWAY是一家發展穩健及勇 ...
YouTube · RIWAY力匯 · 2019年8月16日

【駭人鹿胎盤5】亞洲一年賣百億醫:恐使癌症惡化 - CTWANT

www.ctwant.com › 社會
預覽
3:14
力匯公司引進來台的「Purtier鹿胎盤素」,對外誆稱具有治療癌症以及 ... 鹿胎盤素」膠囊,以多層次傳銷方式,去年 ...
CTWANT · CTWANT · 2019年10月30日

力匯評價-單靠一項產品就賺進百億的直銷公司。 | 隨意行銷

ezgomarketing.com › 直銷
預覽
23:42
Riway力匯創立於2008年,來自新加坡的直銷公司。 同年2008年在台灣首次推出Purtier鹿胎盤素 ...
隨意行銷 · 陳尚揚 · 2020年8月22日

推銷產品遭癌友社團踢出直銷人員"見笑轉生氣" 中視新聞 ...

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2:20
一名直銷人士,在癌症社團不斷私訊癌症病友,聲稱他的產品"鹿胎盤素"可以治療各種疑難雜症,誇大不實療效 ...
YouTube · 中視新聞 · 2018年4月12日

直銷優質的養生,保健,對抗老化,營養補充與美容產品

web.riway.com › zh-hant
預覽
0:44
RIWAY 試圖運用直銷優質的養生,保健,營養補充,對抗老化與美容產品的平台(例如:PURTIER,CONSCIENTIOUS ...
RIWAY International · 2019年8月31日


幹細胞- 如何經營直銷若你在力匯賺不到錢的話, 相信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 › 幹細胞-1713859062044161 › videos
預覽
15:18
如何經營直銷若你在力匯賺不到錢的話, 相信,你在任一家也不會賺到钱因為公司已把大家最討厭直銷的因素 ...
Facebook · 幹細胞 · 2020年4月19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843908

 回應文章

直銷狗
2022/11/21 20:31
唬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