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求祂!因為主的聲音,沒有人能逃避,沒有眼睛看不見,沒有耳朵聽不到,也沒有心穿不透。順從祂!
2020/08/11 13:04:10瀏覽1047|回應0|推薦2

追求祂!因為主的聲音實在是對全人類說的沒有人能逃避,沒有眼睛看不見,沒有耳朵聽不到,也沒有穿不透。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 順從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8260399

追求祂 巴漢傑長老

弟兄姐妹們,午安。 今天,我想談一談關於傳教士分享的信息這信息以耶穌基督為中心。 當我為基督做見證時,我邀請大家始終注意你們的感受,因為聖靈會見證我們的信息的真實性。
我們來到世上以前,救主已經開始祂的事工了。 從一開始,他就知道他的事工和祂的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摩西書1:39
在前生中,他同意做我們的救主並完成贖罪,以便拯救所有的人,只要他們聽從祂的聲音。 尼腓二書9:21
他出於對我們每個人的愛而接受了這個角色。 他是我們慈愛的長兄。

耶穌在世上的時候,祂“行善事”(使徒行傳10:8)。

祂創造了奇蹟,醫治了病人,教導了福音,並為全人類準備了救贖的道路。 祂還完成了贖罪,包括為我們的罪惡以及困難所承受的痛苦。
祂必到各處去,受盡各種痛苦、折磨、試探,以應驗祂要承擔人民痛苦、疾病的預言。祂要承受死亡,使祂能打開束縛祂人民的死亡枷鎖;祂也要承擔他們的軟弱,使祂的心腸能因肉身而滿懷慈悲,這樣祂才能因肉身,了解如何依照祂人民的軟弱來救助他們阿爾馬書 7:11

通過的複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有人提供了不死的祝福
祂是世界的光和生命,是的,是無盡的、永不暗淡的光,也是無盡的、不再死亡的生命。摩賽亞書16:99
所有人,無論他們的行為和選擇如何,都會復活,但是只有那些選擇跟隨救主的人才能獲得永生
,這恩賜是神一切恩賜中最大的 教義和聖約14:7
我們必須選擇跟隨救主而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因為"除了我所講的耶穌基督以外,天下間沒有賜下別的名,世人可以靠著得救" 尼腓二書25:20
耶穌基督邀請所有人來到他身邊。所以, 我們如何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求他呢?
我們已經成為教會成員的人有一個特別的責任,就是分享福音。 我見證,要認識救主的話沒有比跟他人分享基督的愛更好的方法。 我們應該像尼腓一樣"談論基督,因基督而快樂,傳揚基督,和預言基督" 尼腓二書25:26
無論我們的情況如何,我們所有人都可以找到自然的方式分享福音。
便雅憫王告訴我們說,看啊,我告訴你們這些事是要你們學習到智慧,使你們知道,你們為同胞服務時,只是在為你們的神服務而已。 摩賽亞書2:17
通過簡單的服務,我們會發現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朋友和家人的心,使他們會想要認識福音。 我們繼續愛我們周圍的人和為他們服務時,我們不僅在幫助他們來到基督身邊,而且我們自己也會越來越接近祂。
為了分享福音,我們不需要對福音有深入的了解或完美的見證。 我自己對福音的了解仍然有限但是我確實知道主愛努力,他會幫助我們。 我知道如果對祂有信心,我祂必為我們使軟弱的東西變成堅強。 以帖書12:27
通過傳教事工,我們會發現,就像摩爾門一樣,我們在這塵土所造的肉身中有工作要完成,好
我們戰勝與所有正義為敵的人,讓我們的靈魂在神國裡安息 摩羅乃書9:6
當我們聽從分享福音的戒命時,我們能夠克服撒旦的誘惑,並在我們的生活中找到方向。
我知道耶穌基督復活了。 我知道他今天還或者。 我也知道,“祂是神;祂是奇蹟之神;祂要向世界證明祂是昨日、今日、永遠都一樣的;如果不是依照人類兒女的信心,祂不會在他們之中行事尼腓二書27:23
弟兄和姐妹們,在尋求認識救主的過程中,我們確實能夠克服個人的困難和弱點,改善家庭關係,並獲得有關我們問題的指導和答案。 偉大的先知摩羅乃在摩爾門經中寫道:"是的,歸向基督,在祂裡面成為完全,摒棄一切邪惡;如果你們摒棄一切邪惡盡能、盡意、盡力愛神那麼祂的恩典對你們是足夠的,使你們能藉著祂的恩典在基督裡成為完全如果你們藉著神的恩典在基督裡成為完全,你們決不可能否認神的大能” 摩羅乃書10:32
我有體會了贖罪的力量,它改變了我的生活。 由於悔改,我願意去傳教。 由於悔改,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由於悔改,我知道基督是我們的救贖主,他贖罪的能力是無限的
對於準備去傳教或決定傳教是否適合他們的年輕人我想分享一場幫助我決定去傳教的個人經
驗。 我在高中時,我是一個受歡迎的學生。 我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並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以為自己很快樂,但是內心由於一些不良習慣,我感到不配襯。

我開始感到與教會和家人的距離很遠。 然後有一天,我親愛的表哥在一場悲慘的車禍中去世了。 我記得在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臉時,感到震驚和懷疑。

突然,我的幸福生活被改變了,因為我發現由於我所做的選擇,我無法再見到我的表哥。 我感到迷茫,困惑和恐懼。 然後,我決定要開始讀經文,使我可以找到答案。
當我在摩賽亞書中閱讀時,我讀到一節提到摩賽亞的兒子們。它說:“他們渴望向每個人宣講救恩因為他們不忍任何人的靈魂滅亡;是的,只要一想到有人要忍受無盡的痛苦,他們就會戰慄發
主的靈就這樣影響了摩賽亞的兒子,他們曾是罪大惡極的罪人。無限慈悲的主認為可以饒恕他們” 摩賽亞書 28:3-4
我覺得這段經文是為我寫的。 它幫助我理解,雖然我有做了一些不好的選擇,但我可以改變並悔改。
這節經文也讓我渴望去傳教,以便我可以幫助神的孩子們回到家裡。
我想留下一個來自以貼書的邀請。它說,"現在我勸告你們尋求先知和使徒們記述的這位耶穌,好使父神,還有主耶穌基督,以及為他們作證的聖靈的恩典,永遠與你們同在。阿們" 以貼書12:41
我見證,當我們透過傳導事工而尋求認識救主時,我們在生活的每一天中都會找到快樂和平安。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He has shown you, O mortal, what is good. And what does the Lord require of you? To act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your God.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

教義和聖約 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scriptures/dc-testament/dc/1?lang=zho

第1篇

 1831年11月1日,在俄亥俄海蘭舉行的教會長老特別大會期間,經先知約瑟·斯密給予的啟示。在此之前,主已給予許多啟示,而這次大會所通過的主要議題之一,就是把這些啟示編輯成書,予以出版。本篇是主在本福音期給予的教義、聖約和誡命的序言

1-7,警告之聲要傳給所有的人;8-16,叛教與邪惡在第二次來臨之前發生;17-23約瑟·斯密蒙召將主的真理和權能復興到世上;24-33,《摩爾門經》問世和真實教會的成立;34-36,和平會從地上取走;37-39,查考這些誡命。

1聽著,你們這些我教會的人民啊,那位住在高天,眼睛看著全人類者的聲音這樣說;是的,我實在說:你們遠方的人聽著;你們各海島上的人也都一起聽著。

2因為主的聲音實在是對全人類說的,沒有人能逃避,沒有眼睛看不見,沒有耳朵聽不到,也沒有穿不透。

3反叛者將被極大的哀傷刺透;因為他們的罪惡將在房頂宣布,他們的祕密行動會被揭露。

4而且警告之聲將藉著我在這末世揀選的門徒的口,傳給所有的人。

5而且他們將出去,沒有人能阻止,因為我,主,已命令他們。

6看啊,地上的居民啊,這是我的權柄和我僕人們的權柄,也是我誡命書的序言,我已將該書給予他們,來發行給你們。

7因此,你們這些人啊,害怕戰慄吧,因為我,主,在其中頒布的,都將應驗

8而且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出去將這些信息帶給地上居民的,已蒙得在地上和天上封印不信者和反叛者的能力;

9是的,實在地,要封印他們,為了神的震怒無法衡量地傾倒在惡人身上的日子——

10為了主會來按照每個人的行為賞罰每個人,按照每個人量給同胞的量器,給每個人的日子

11因此主的聲音要傳遍大地各端,凡願意聽的都可以聽到:

12準備你們自己,為將要來臨的事情準備你們自己,因為主已經近了;

13而且主的憤怒已燃起,祂的已在天上洗淨,那刀將落在大地的居民身上。

14並且主的臂膀將顯露;日子將到,那些凡不主的聲音,不聽祂僕人的聲音,也不留意先知及使徒話語的,將從人民中剪除

15因為他們已偏離了我的教儀破壞了我的永約

16他們不尋求主來建立祂的義,反倒各行,追隨自己的神的形像,那形像是世俗的樣式,其本質是偶像的本質,會漸漸舊了,也必在巴比倫裡毀滅,就是那必傾覆的大巴比倫

17因此,我,主,知道那將臨到地上居民的災禍,召喚我的僕人小約瑟·斯密,從天上對他說話,並賜給他誡命;

18也賜給其他人誡命,要他們對世人宣講這些事;這樣好應驗先知們所寫的——

19世上弱小的事物將出來擊倒強而有力的事物,以致人不應與他的同胞商議,也不應信賴肉臂——

20而使每個人得以奉主,神,即世界救主的名說話

21使信心也得以在世上增加;

22使我的永約得以建立;

23也使我圓滿的福音得以由弱小的人和單純的人遍世界各角落,也傳給國王和統治者。

24看啊,我是神,已說了這話;這些是我的誡命,在我僕人們的軟弱中,依照他們的語言方式給予他們,使他們能了解

25而且只要他們犯錯,就可被發現;

26而且只要他們尋求智慧,就可獲得教導;

27而且只要他們犯罪,就可受到懲戒,好使他們悔改

28而且只要他們謙卑,就可成為堅強,蒙得高天的祝福,並不時獲得知識

29是的,甚至我的僕人小約瑟·斯密,在接受到尼腓人的紀錄後,也可經由神的慈悲,靠神的能力,有能力翻譯《摩爾門經》

30還有,得到這些誡命的人,會有能力奠定這教會的基礎,將這教會從迷濛和黑暗中顯現出來。我,主,對整個地面上唯一真實而活著的教會極為喜悅,這是對教會整體而非對個人說的——

31因為我,主,不能以最小程度的寬容看待罪惡

32然而,凡悔改並遵行主誡命的,必蒙寬恕

33而且萬軍之主說,凡不悔改的,即使他已得到的光,也必被取走,因為我的不會一直對人努力

34另外,地上的居民啊,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主,願意讓一切有肉身的人知道這些事;

35因為我不偏待人,還要讓全人類知道,日子很快就到;時辰雖未到,但是臨近了,和平將從地上取走,魔鬼將有能力統治他自己的領域。

36而主也將有能力統治祂的聖徒,將在他們中間統治,並將下來懲罰以東,即世界。

37查考這些誡命,因為這些誡命真實而可靠,其中的預言和應許都必應驗。

38我,主,說過的,我已說過了,我不給自己藉口,縱然天地廢去,我的不會廢去,卻都要應驗,無論是藉著我自己的聲音,或是我僕人們的聲音,都是一樣

39因為看啊,並且注意,主是神,作見證,而且那見證是真實的,真理永永遠遠存在。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4826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