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吧!!!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2018/12/11 10:47:35瀏覽937|回應0|推薦0

回家吧!!!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210390

許弟兄 你好平安!今天特地去溫哥華台光教会做礼拜,并和 萧弟兄夫妇 ,談到你所託之事 ,较了解了他们的概况 ,并约好找時间去查看他們住的地方7270 Dow Ave本那比  ,和所經营的民宿加欣家庭旅館 狀况!
[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790043
]当会隨实情 報告给你! 請務必心胸宽擴些,过去就迁它过去了, 展望早日能团圆,就可 以感謝 上帝了!不要老是重提过去的索赔的事了!?[感謝上帝,祈能有慈愛的團圆即是至善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167447 ]期望过高不易達成.[ from:基督教長老教會,會講台語,國語,英語,日語,又通廣東及客家話的八十歲李恆隆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gleeviva  來台灣12月4日將再回溫哥華了,我們近日常見面,曾討論:回溫哥華後,大家繼續互動聯絡如何就近協助,幫忙設法與我三兒女溝通,促成我父子女再相見歡,和順利團聚事,
我效法尼布甲尼撒恭敬讚美尊崇天上的王、因為祂所作的全都誠實、祂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祂能降為卑。祈神賜福聰明,榮耀,威嚴和光耀...都再復歸於我.哈利路亞 !祈求神賜福保守並允成 、謹敬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875114  
回家吧!!!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210390http://bible.jdj.cc/《熱門金句》》 http://bible.jdj.cc/熱門金句》》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歌林多前書13:5-8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書13:7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書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4:6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以賽亞書30:15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林多後書12:9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119:105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4:12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7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以弗所書4:2-3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42:5 

 神賜下聖經,是要向我們啟示祂自己,讓我們明了怎樣與祂建立關係,怎樣按著祂的方式在這世界生活。 換言之,裡面所關心的都是一些實際的敬虔生活。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都未能過一個穩定良好的靈修生活,以致不能真正明了神的心意。 我們發現,如果人們能夠不斷從神的話中與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又能夠在靈修讀經時體會到生活的應用,人就會更加渴慕神的話語,且對靈修生活不捨不棄。 人的生命,就在這個過程中,被塑造、被建立起來,且活得更像耶穌基督。 

 靈修版聖經出版的目的,就是要鼓勵讀者怎樣藉著聖經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讓你知曉如何挖掘其中的信息,好在生活中實踐出來。 這本聖經並非只是一本聖經研讀本而已,它有獨特的使命------為準備讀者實踐聖經教訓而出版,讓你我在靈修、靜思時使用。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zh-CN&u=http://bible.jdj.cc/&prev=search

《《上一頁 | 下一頁》》

許弟兄 你好平安!
今天特地去溫哥華台光教会做礼拜,并和 萧弟兄夫妇 ,談到你所託之事 ,
较了解了他们的概况 ,
并约好找時间去查看他們住的地方7270 Dow Ave本那比  ,和所經营的民宿加欣家庭旅館 狀况!
 [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
当会隨实情 報告给你! 
請務必心胸宽擴些,过去就迁它过去了, 展望早日能团圆
,就可 以感謝 上帝了!
不要老是重提过去的索赔的事了!?
期望过高不易達成.[ from:基督教長老教會,會講台語,國語,英語,日語,又通廣東及客家話的八十歲李恆隆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gleeviva  來台灣12月4日將再回溫哥華了,我們近日常見面,曾討論:回溫哥華後,大家繼續互動聯絡如何就近協助,幫忙設法與我三兒女溝通,促成我父子女再相見歡,和順利團聚事, 
我效法尼布甲尼撒恭敬讚美尊崇天上的王、因為祂所作的全都誠實、祂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祂能降為卑。祈神賜福聰明,榮耀,威嚴和光耀...都再復歸於我.哈利路亞 !祈求神賜福保守並允成 、謹敬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875114   

回家吧!!!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

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210390《 http://bible.jdj.cc/熱門金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121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