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 is because God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鼠,虎,兔,猴,豬等生肖最好命,2019年天天行大運。
2018/11/17 23:39:08瀏覽706|回應2|推薦0

神何時拿去一個人的東西而不加倍歸還呢?神使我(It is because God)忘了一切的困苦。2019年最好命,偏財連旺,鼠,豬,虎,兔,猴,豬等5大生肖一整年365天行大運

祝賀,2019年財運連連的三大生肖,他們的好運將接二連三發生,或許在此之前,他們在生活上都過得相對拮据,在事業上的努力都還沒有得到成績。但很快他們將迎來自己的財運,而且是接連發生,一整年365天行大運,使他們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而且並不只是如此,他們的好運也接二連三的到來,不論是在愛情方面,還是在家庭方面都會收到好消息。

一、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本身就財運極佳,只是時機沒到,所以還處於較為落魄的狀態。但生肖屬鼠的人卻擁有聰慧過人的頭腦,而且具有敏銳的直觀能力,當他們將這方面的長處用在商業上時,總能為他們帶來不小的收穫。就算在商業上遇到阻礙,到達無從下手的地步,他們也可以利用天賦過人的直覺去判斷事物,從而將問題解決。很多人都表示他們身上這一現象很玄學,但這或許就是上天的庇佑所賦予他們的特殊能力吧。2019年,生肖屬鼠的人將財運滾滾,而好運也將接二連三的發生,真是可喜可賀。

二、屬虎人

屬虎之人一向是積極進取,一往無前的。回首過去的2018年,屬虎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自己雖然付出了很多心血,但是獲得的回報卻成反比,還因為太急於向前得罪了很多因循守舊,跟不上步伐的人,造成了人際關係緊張,導致一些關鍵時刻沒有得到別人的幫助而掉了鏈子。

生肖虎的人在2019年應該能鹹魚翻身,之前吃了很多的苦頭,終於有了盼頭,是時候鹹魚翻身了。他們得到的成功都是靠他們自己的能力與視力的,但在2019年生肖虎的運氣還是不錯的,能夠抓住核心思想,事業之路順風順水。

三、生肖兔

在新的一年裡,十二生肖兔特別適合發財。它由紀星照亮。在今年,它可以被認為是順利和順利的,並且不會有太多的問題。但是,應該指出的是,雖然財富很好,但仍然會有一些小問題。如果處理不當,會出現很多問題。因此,應特別注意不要讓小東西變大,影響你的財富。

生肖鼠兔的人一直機靈聰穎,他們為人樂觀開朗,並不願意過著受約束的生活,所以會為了心中的理想生活,在職場上付出努力。2019年屬兔的人之所以會財源滾滾,是因為他們得到了貴人相助。他們在性格上善解人意,所以貴人也願意幫助他們。在貴人的指點下,生肖屬兔的人將一飛沖天,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祝賀屬兔的人,登上人生的巔峰,從此一帆風順,享盡榮華富貴帶來的美好生活。

四、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覺得感情需要你慢慢去爭取,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在感情的世界中得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才能夠相信自己的財運,才能夠覺得自己的運勢需要我們滿滿的去開始,在未來的時候讓你覺得自己的感情還是有希望,還是可以看到曙光。

猴子是創新和才華橫溢,有一個聰明的社交手腕,不喜歡被控制,喜歡追求新鮮事務,善良,可以在飛機上行事,做三分鐘的事情,不知道如何去想別人,他們將在明年有三個。 「黃金人」服務,可以在工作的順利開展和順利達到目的,有時在事業和情感的突破,國庫是敞開的。屬猴的人,在工作中一直都很積極努力,優良的表現肯定會帶來很多的驚喜,令業績越來越突出。不僅可以獲得領導的表揚,還有一份獎金來到。希望你們可以抓住這些好時機,令事業更有成就。本月不要貪得無厭就能心想事成,另外異性緣也不錯哦。

五,生肖豬

明年是屬豬人的本命年,運勢特別火爆,運勢會迅速升溫,萬事順遂,財運指數暴增,可以發大財,賺取了巨多的財富,可以過上特別好的生活,生活質量優越!屬豬朋友在2019年裡可謂是「花團錦簇」,在人緣宮遇到了偏官催貴,大大催旺貴人運,貴人四面八方來,從開年起就接二連三遇到欣賞自己的人。生肖虎在2019年和太歲的關係很好,生肖屬豬人遇到豬年屬於三合太歲貴人,2019年之內財運都是因貴人而來,事業內外都有人相助,財神爺就在三尺頭頂,偏財星落在了錢財宮,利於催旺橫財的運勢,不出幾月見橫財,在投資理財上,容易增加額外收入比較豐富。

在此,祝願所有朋友,身體健康,財力雄厚,我的心靈和靈魂。家庭有一個快樂的事件,關系順利,順利,和諧,良好。每個人都聚在一起享受祝福。評論這條消息的朋友也可以在2019年賺錢,復興是閃亮的,幸福的事件是一個接一個,他們很高興能夠經歷2019年!

瑪拿西的祝福https://www.goodtv.tv/vod/prog_id/435/get_vid/28631

約瑟曾經歷諸多艱難,後來蒙上帝極大賜福,他充滿感恩地為兒子取名叫「瑪拿西」,意即「上帝使我忘記了以往的痛苦」。人生患難難免,但只持續一段時間,不會永久存在。逆境中,我們當持守信心,繼續仰望、尊崇上帝,時候一到,祂必帶領我們脫離困境

瑪拿西的等候 —神使我、忘了困苦(Manasseh)瑪拿西原文「Mnashsheh(men-ash-sheh─HB4519),名字的意思是「使之忘了(causing to forget)」。他是約瑟的長子,瑪拿西雖然是長子,但在雅各的祝福中,卻立在弟弟以法蓮之後。雖然約瑟為此曾向雅各抗議,但以色列說:「我知道,我兒,我知道!」(創四十八19)這是神所定的。

經文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100.html :創四十一50~52;四十八;五十23

鑰節: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因為他說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創四十一51參考經文民三13~15;卅二;書一12~18;十六1~9;十七1~18;王下十七24~41;代上七14~19;啟七1~8

提要
  瑪拿西(Manasseh)原文「Mnashsheh(men-ash-sheh─HB4519),名字的意思是「使之忘了(causing to forget)」。他是約瑟的長子,約瑟想要藉著瑪拿西這個名字,能夠忘記以前所受的痛苦,乃是靠神恩典的幫助,這是非常好的見證。他和弟弟以法蓮一同被過繼給祖父雅各為嗣子,成為十二支派之一,和弟弟以法蓮共同代表約瑟支派。(啟七6~8)瑪拿西雖然是長子,但在雅各的祝福中,卻立在弟弟以法蓮之後。雖然約瑟為此曾向雅各抗議,但以色列說:「我知道,我兒,我知道!」(創四十八19)這是神所定的。不過瑪拿西仍然承受了極大的祝福,他的後裔也成為一個大族。並且和以法蓮共同承受長子的祝福,代替流便長子的名份。(創四十八5)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100.html
  瑪拿西雖然排名在以法蓮之後,但所分得的地業卻是雙份的,半個支派得了約但河東的地,另外半個支派得了約但河西的地,成為十二支派中最大的一支。支派的兩半被約但河分隔,所以各自發展。他們所佔領的土地主要是一個高原,冬天雨水充沛,夏天露水豐足。橄欖樹、葡萄和小麥生長茂盛,山羊和綿羊也有足夠的草原。約但河西的半個支派,無論在舊約或新約時代,都比起約旦河東的半個支派佔較重要的位置;它是北國以色列的主要成員,可惜他們的子孫卻因與異族通婚,成為撒瑪利亞人的祖先,失去了正統地位。(王下十七24~41)約但河東的半個支派,則因拜偶像,神將他們交在亞述手中。(代上5:26;參王下15:29)瑪拿西支派的歷史提醒我們,信徒若不是緊緊倚靠主、耐心等候祂,是很容易跌倒的。

默想
1.瑪拿西是約瑟用來提醒自己要「忘記」,忘記和饒恕是非常困難的功課,憑自己的力量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約瑟特別強調是:「神使我(It is because God)忘了一切的困苦」。這是秘決所在,不是他有這個能耐,而是神賜給他能力來忘記。親愛的,忍耐等候神的作為,勝過用自己的本性行事。
2.瑪拿西蒙受賜福並非因他配得,而是神特別的恩待和憐憫。他的子孫失去賜福,是因為他們離棄神,沒有遵行祂的話行。天路客阿!當謹守遵行主的話而行,凡事尋求仰望等候祂的指引,如此才能行在主的旨意中。

等候的金言
1.哦,信心是不會著急的,耐心等候主,等候最後將會到來的解釋,耶穌基督的啟示!神何時拿去一個人的東西而不加倍歸還呢?
2.然而,即使我們的判斷以今天這個小時為限,我們也可以知道這個真實的事實:神用一個試煉來觸動我們的心弦時,就打算把某個更重大的恩賜,某個更親切的祝福來賜給我們。凡懂得如何等候的人,已達到基督徒恩典的優良程度。——選

等候的應許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100.html
1.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出三7)
2.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詩九18)
3.我要為祢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祢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詩卅一7)

等候中的禱告
  親愛的主阿,祢用各樣的試煉來觸動我們的心弦,使我們的生命能彈奏出天上美妙榮耀頌讚的樂音。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張茂松牧師|祝福主日第二堂|2018-11-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VjWitqsW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0074111

 回應文章

My Green Canyon
2019/03/08 23:14
Thank for your sahring this article,very nice.(joethea6@gmail.com)

derek
早安!今天來杯蜂蜜檸檬吧!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也活不過四年了。」
2018/11/18 13:12

早安!今天來杯蜂蜜檸檬吧!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也活不過四年了。」

如今蜜蜂正快速瀕臨絕種,我們未來是不是喝不到美味的「蜂蜜檸檬」了呢?有一位四歲的小女孩決定為蜜蜂挺身而出。她原本非常害怕它們,但深入了解後轉為關懷與愛護,更利用祖傳檸檬水,發展出宣揚保育的營運模式。這是他的故事!

https://goo.gl/3VQR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