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耳鳴是救命的警鈴!久鳴必耳聾?破解4迷思,耳鳴是可以改善的,且逾9成9是可以被治癒的。
2018/06/22 17:15:17瀏覽417|回應0|推薦0

耳鳴是可以改善的,且逾9成9是可以被治癒的。耳鳴可透過、核磁共診及聽力檢查,找出真正病因。(關鍵字: 耳聾 , 睡眠品質 , 耳中風 , 賴仁淙 , 眩暈及耳鳴 )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耳鳴可治癒 破解4迷思賴仁淙醫師強調,造成耳鳴,不外乎噪音、老化、服藥過量,以及生病等4大因素。但許多民眾對耳鳴仍有錯誤迷思。例如:耳鳴一輩子都治不好、耳鳴會導致耳中風,或久鳴必耳聾等,事實上,這些是錯誤的迷思,且耳鳴不吃藥是可以改善的。迷思1:耳鳴一輩子都治不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273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