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爽不爽?(七)
2012/05/27 01:05:03瀏覽369|回應0|推薦26

當醫師轉身離開夢想
【聯合報王國新/醫(台北市)】
廿年前,我結束總醫師生涯,考取外科專科時,發現外科的價格是如此不值月薪三萬元,所以轉行急診,成為急診醫師。一晃眼就過了廿年。最近在猶豫是否要捨棄這張如同雞肋的外科專科證書時,才發現連台大外科總醫師也臨陣脫逃了。投靠醫美對很多外科醫師而言,實在是生活所逼,很無奈的選擇。

如今,醫療美容成為時尚風潮,然而,我仍不肯做這種雕蟲小技,我還擁有做為一位醫師的自負;但是隨著內、外、婦、兒科四大皆空後,連急診也岌岌不保,招不到住院醫師,留不住主治醫師,真是讓人情何以堪?

我因此思考,醫療的價值在哪裡?救死扶傷竟然不如美容減肥。也許有一天,當哀鴻遍野之時,我寧可去開老人安養院。

……………………………………………………………………………………………….

楊志良批財稅制度 挺劉憶如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即時報導】

為推動稅賦公平正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再開砲!他批評某些財政立委根本就是被財團包養,才會修法想要降有錢人的稅。他認為,單身、有錢人、財團,都應該多繳一些稅,才符合社會公平。他更認為,開徵證所稅是必要的,券商和股市大戶應拿出良心繳點稅,也希望財政部長劉憶如一定要挺住,勇敢堅持下去。

2012/05/26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楊志良講公平正義,造成內、外、婦、兒科四大皆空,連急診也岌岌不保,真是讓人情何以堪?

五官科、牙科、小科賺大錢,是公平正義嗎?前衛生署長沒責任嗎?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爽不爽?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64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