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歧視的經歷
2017/02/19 09:21:10瀏覽729|回應3|推薦6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92536218

 回應文章

Michael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0 03:45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紐約
2017/02/19 10:53

我第一次到紐約 1990 年,在地鐵總站,深夜 11點多。人來人往,全是黑人,嚇得汗毛直豎。

第二天一早去店裡吃早餐,店是由裡到外,一張一張的桌子排列,總共沒有幾張桌子。我們進店的時候,最裡面的桌子已經有三四個白人男子坐著。我跟同伴選了第二張桌子,我坐面對外面,身後就是白人桌。我的皮包放在身邊靠牆的椅子。我跟剛認識的同伴聊得起勁。

聊到一半,我伸手要找皮包裏的東西,才發現皮包不翼而飛。第一桌的人走了沒有,我忘了。顯然那一桌的白人是最大的嫌疑人。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7-02-19 11:20 回覆:

朋友的兒子趕時髦去刺青,他是壞小孩嗎?不!年紀輕輕肯吃苦,餐廳打工幫忙貼補家用,在廚房又熱又忙甘之如飴,現在小孩有幾個願意做這種工作,真是不能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