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氹仔葡國餐廳
2015/05/30 10:18:50瀏覽595|回應0|推薦42

‎氹仔第一個映眼簾的就是斜坡下的小廣場, 還滿有樣的, 處處是人, 而遠處的藍白房子特別引人注意, 走近一看居然是家餐廳, 葡國料理一定要嘗嘗看, 不由分說就擠了進去. 

這是小廣場, 畫的是正中間的藍白房子.

公雞葡國餐廳是澳門的特色餐廳? 後來看到許許多多的葡國菜餐廳, 也吃過幾家, 幾天下來漸漸沒印象吃些甚麼, 對公雞卻記憶猶新. 

特點是公雞, 餐紙的雞特別好看, 紅黑配色, 挺好的.

紅白格子的窗簾搭配在這裡, 不知怎的感覺氛圍特別濃.

許多雞的擺飾, 不好意思照太多, 不過聽不懂的電視連續劇, 還滿好玩的.

這麼特色的餐廳當然要畫. 注意到另一角有星巴克否? 買杯咖啡找個角落, 邊喝邊畫的, 偷偷愜意一下, 分享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237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