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展書樓
2021/04/18 00:01:00瀏覽1653|回應1|推薦27

展書樓其實就是台灣大學駐衛警察隊的所在地,隔壁是地質學院,前面的這一條路就是以前的舟山路,這裡前通公車,然後在鹿鳴堂這裡有個站牌,現在成為人行步道區,所以有很多人在這裡行走,有的時候會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這裡,一副很酷的樣子,你知道的就是那種破破舊舊的腳踏車,有得騎起來會吱吱嘎嘎的作響,不過真的很帥,年輕就是本錢,所以他們有資格這麼做,就算再破再舊也難以估計他們的未來,這就是本錢,任性的本錢,真羨慕他們,自己年輕時候若能夠認真地考上台灣大學,也同樣跟現在的他們一樣有會可以揮霍的本錢,你說是嗎。


1610 2021/4/18 2017/9/2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012967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8 20:02
哈哈哈,我住宿舍,每一年被偷掉一台腳踏車;共五台(大學4年加研究所一年)。赴美前幾天還住在研究生宿舍裡想如何處理腳踏車時,第二天就有偷車賊幫我解決了問題。哈哈哈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4-19 06:34 回覆:

看來有需就有供, 自然循環再利用!!! 呵呵!!!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