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喜歡的MV
2009/08/31 11:39:01瀏覽1137|回應3|推薦0

Timeless  By 張力尹  (feat. Xiah俊秀) [中文版] Part 1

Timeless  By 張力尹  (feat. Xiah俊秀) [中文版] Part 2

這位女歌手是韓國SM娛樂從中國發掘,在韓國經過3年的培訓之後,於2006年在韓國出道。出道曲Timeless,是和師兄東方神起的成員Xiah俊秀一起合唱,讓她甫一出道就備受矚目。2006年底 M.net Music Festival更拿下新人獎,也是韓國第一位外籍歌手拿到新人獎。她也是SM娛樂極少數個人出道的歌手(另一位是寶兒BoA)。連MV都由師兄Super Junior的韓庚、始源及師姐李沇熹為她演出。Timeless 的MV還特別製作兩部,歌曲同時發行中文版及韓文版。我蠻喜歡這首歌的..尤其聽過兩人的現場演唱後,哇~~非常好聽!!

2008年她帶著首張個人專輯「星願 (I will)」正式在中國出道,專輯中的兩首歌曲「星願 (I will)」及「幸福的左岸」的MV,再度找來Timeless的原班人馬擔綱演出,MV故事具有連慣性,搭配歌曲,超有Fu~~我個人比較喜歡星願這一首的旋律~~

上部--星願(I Will)by 張力尹

下部--幸福的左岸 by 張力尹

這三支MV還蠻有趣味性的..

Timeless中韓庚被始源開槍打死..但自己的心臟被移植到始源,所以始源愛上了(??)沇熹..

星願(I Will)和幸福的左岸裡頭..韓庚和沇熹從小在戲班長大,後來認識了公子哥始源..三角戀情正式出現..始源雖然愛上了沇熹,但女主角心中愛的人始終是韓庚.. 然後大師兄因為被搶了主角的位置因而生恨報復..韓庚這次為了救始源又被槍殺了..好可憐... 所以韓庚更愛始源嘛~~

當初的確是因為知道SJ有演出才去認識這位新歌手..不過她渾厚的嗓音真的不像才19歲(2006年出道時年紀)..去年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她擔任特別來賓,因此聽過她的演唱..很有實力的女歌手..不過..我是覺得造型把她弄得太成熟..不像是20歲的女孩子..力尹應該要常去和cody姊姊撒嬌才對~仔細看了一下MV..我覺得把她放進師妹團「少女時代」也不錯..因為我覺得她和幾位團員長的很像..不知道是不是都給同一位cody還是誰進行調整?

她的華語新專輯即將在9月發行,主打歌MV是師兄SJ的東海助陣,很多粉絲都很期待新MV的播出.. (重點放錯..)我覺得SJ幾位成員都被變成SM娛樂的MV專用男主角了..呵呵..幸好林依晨的「螢火蟲」MV,是找東海和始源拍攝..(如果又是韓庚和始源..恐怕又要被粉絲戲稱為王道MV第四部曲)

整個覺得我是SM公司控~公司的家族團...從秀滿叔開始、HOT(已解散)、SES(已解散)、神話(離開)、飛行青少年(已解散)、天上智喜(無活動)、寶兒、東方神起、Trax(已解散)、Superjunior、張力尹、少女時代、SHINee..早知道畢業論文就寫這個主題了..這個公司可以討論的點和惡趣味好多!!

所以..其實..我的偶像應該是老闆秀滿大叔?

惡寒!! 我不要~~~我不要阿~

好消息是SJ-M的第二張中文專輯也即將在9月發行~~

韓庚阿~帶著始源、東海、厲旭、圭賢、周覓和Henry 來台灣宣傳吧~

台灣的姊姊們等著你們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被抓去關的人........
2009/09/01 10:41

會被抓去關的人........我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吧!?

雖然我儘量避免直接貼歌,都是連結網址,
不過,有些歌在天空或YOUTUBE找不到的話
我還是得自己去弄一弄再上傳,然後再連結.......工程浩大的說~

可是.....好歌就是想要介紹大家聽啊!!
試聽版只有三十秒,就沒辦法傳達完整感受的嘛~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9-01 18:18 回覆:

呵呵..以後就只打關鍵字..有古溝大爺OK啦~~

只是..這樣很沒有fu~

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感覺都沒有了~~

因為對方還要先花時間去找音樂~~會真正去搜尋的人也不多吧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少聽歌
2009/09/01 09:19
到你這可以分享一些沒聽過的歌很開心.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9-01 09:57 回覆:

我幾乎都介紹韓文歌或日文歌耶

我怕放中文的會容易被抓去關當然我知道放什麼語言都一樣啦..

我很喜歡聽歌..所以囉~~好聽的都會想跟大家分享嘛


blue phoenixe我看李登輝的功與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真是中國人吗
2009/08/31 21:29
 
發音有點奇怪哩
歌很好聽
MV也很讚大手筆
blue phoenix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8-31 22:29 回覆: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覺得她口音不像中國人..

她是中國四川人..16歲到韓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中文口音沒那麼標準..

不過四川人講普通話本來也就會有地方口音吧..

除了出道取的MV大手筆之外,我覺得星願和幸福的左岸沒有大手筆耶..你看看..人家一個經紀公司用一個故事就拍了2支MV~多省

演員全是自家人~又更省了~~

台灣的唱片公司應該把這一招學起來~~要捧自家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