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ntral Lemons
2005/08/04 00:18:38瀏覽1208|回應5|推薦0

           時光芢苒,歲月如梭。時序已接近2006年,算算中央大檸檬也成立將近十年了。話說1996年中央土木系一群熱愛棒球的同學,組成了一支壘球隊,因為目睹當時職棒的亂象,兩聯盟分立惡鬥,讓棒球的光芒一時黯淡了許多。因此一個帶有富有嘲諷意味的隊名「中央大檸檬」便產生了。這支球隊成立的宗旨在於聯絡同學們感情,強健同學們的體魄。那時在中央大學的大禮堂後常見得到這群熱血球兒的身影。根據老檸檬們的回憶,中央大檸檬總共只有兩場比賽。戰績一負一勝。雖然只有兩場比賽,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那chn的再見接殺,chn的左手高高舉起,結束了對手的反撲,沒想到也宣告大檸檬黃金時期的結束。隨著大學畢業,檸檬弟兄們各有各的生涯規劃,有的人當兵也有的人深造,各奔東西。檸檬們再也沒有全部一起弛聘在球場。不過大檸檬的成員們,還是很努力的在人生的球場中努力。

        這兩天一直在想著檸檬們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自己的球衣。著手與wink設計了這個Logo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id=383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比較喜歡Central
2005/08/04 13:53

Central應該比lemon好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新球衣不要太搞笑
2005/08/04 13:13

真期待快看到你們新球衣的誕生

不過...還是盡快阻止AE  不要再用軟體亂畫圖案啦 :P

新球衣誕生後 要好好打球唷~


俊俊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球帽已經設計好了
2005/08/04 11:23
球帽已經在我們的設計範圍中囉~~~敬請拭目以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中堅手
2005/08/04 10:48
順便做個球帽吧

俊俊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右外野手wink俊哥~~~我來報到了
2005/08/04 10:26

我來了~~~希望當年的檸檬夥伴都可來這裡聚聚ㄛ~~~

終於要有一件球衣了~~~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