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you, dear!
2011/08/30 20:12:56瀏覽2272|回應12|推薦78


就是愛雪梨港


每日的港灣健走:最受上天寵愛的人

午餐時間在北雪梨的薰衣草港灣Lavender Bay 健走時,經過雪梨一所男生私立學校,看見一位穿著輕鬆的年輕媽媽將黑色賓士四輪驅動車停在學校外的路邊,引擎還開著,正在與穿著西裝、打著領帶英式制服的小學低年級的兒子共進午餐。兒子邊吃還邊看車子後座的小螢幕卡通影片。

不禁想起兒子上小學的第一天從頭到腳穿著全新的制服的可愛模樣。

昨天兒子的老師發電郵邀請父母幫忙籌備年底在學校禮堂舉行的畢業晚餐會。轉眼之間,兒子明年要上七年級高中了。


面對港灣的老房子:很浪漫


午餐:一大杯現榨的蔬果汁和一個脆又多汁的大蘋果


下個目標:養兩隻黃金獵犬

More photos:Lunch time walk @ North Sydney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hou&aid=55970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梨港
2011/08/31 05:40

大都會的壯闊氣派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兒子的性情, 定也是 ... 天寬地闊

   

(Lavender 是薰衣草吧!??)

     

Jacaranda(achou) 於 2011-08-31 06:01 回覆:
謝謝賈媽指正,趕快改!
春天來了,本來就很迷人的雪梨港,更讓人陶醉了。
只是不久前才送兒子進幼稚園,還在我兩腿之間竄,現在已經到我眼睛的高度,年底十二月初就要小學畢業,明年就要自己上七年級了。我這老媽好像有點措手不及耶!

孟買春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Lavender Bay
2011/08/30 23:55
Lavender Bay 是我們在雪梨四年的家, Bayview Street 上的 Bayview--  it hurts to look at the pictures!!
Jacaranda(achou) 於 2011-08-31 00:12 回覆:
Lavender bay真是太美、太浪漫了!走在灣裡的街道上,都像是被雪梨港灣擁抱著親吻,真是最受老天寵愛的人啦!
Jacaranda(achou) 於 2011-08-31 00:43 回覆:
More photos: Lunch time walk @ Nth Sydney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