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聲稱因信仰問題被百老匯的演出中解雇提起訴訟
2021/11/30 08:15:2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基督徒聲稱因信仰問題被百老匯的演出中解雇提起訴訟November 11, 2021

CBN報導,托尼獎提名的百老匯演員查德-金博爾Kimball本周在公開反對華盛頓州當局對教堂的COVID-19限制後受到解雇。

住在西雅圖的Kimball在推特上表示不同意華盛頓州州長傑伊-英斯利的觀點,洲長最近收緊了該州對宗教活動的限制,即室內佔用率不得超過25%或不超過200人。教會成員也被禁止在建築物內唱歌,即使他們戴著面具。

"恕我直言,我決不允許州長或任何人阻止我唱歌,更不用說在敬拜我的上帝時唱歌了," Kimball金博爾在Twitter上寫道。"夥計們,絕對的權力使人腐敗。這不是關於安全。這是關於權力。我將恭敬地不服從這些非法的命令,"他補充說。

儘管今年早些時候這演員的COVID診斷結果呈陽性,但金博爾Kimball對政府權力的潛在過度擴張表示擔憂。

但與這演員同台的幾個合作演員不同意。同為百老匯女演員的莎朗-惠特利在推特上說。"我尊敬你的不同意的觀點。但我尊敬地認為你在這件事上站錯了隊。當你患COVID時,我與你進行了FaceTim交談,查德。你當時病得很重。我記得。這讓我很害怕。我像兄弟一樣愛你,但我不同意你的觀點。"

金博爾還在Instagram上激厲他的追隨者提出艱難的問題。

"我們所有世俗的快樂--我們所依賴的東西,我們的自由,幫助我們逃避的東西--都被扯走了。而唯一存在的是那些痛苦的問題--我是誰?我是誰?什麼是持久的東西?我的力量從何而來?希望從何而來?這些是我一直在問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們都赤身裸體地站在這裡,與我們的舒適和快樂分開。而我們有時間去思考!

2016年首演以來一直是百老匯音樂劇 "Come From Away "成員的查德-金博爾於10月底對Kiss The Cod Broadway及其管理公司Alchemy Production Group提起了訴訟。

基督教郵報獲得的訴訟副本稱,Kiss the Cod BroadwayAlchemy Production Group "完全或部分因為金博爾的宗教信仰讓他們感到不舒服而非法解雇

"百老匯音樂劇《遠方來客》是一個關於一個小鎮在911事件中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故事,不分信仰、種族或宗教。然而,正如我提出的投訴所指控的那樣,一些與該劇有關的人忽視了這一資訊,沒有向我展示同樣的善意,"金在1025日的Instagram帖子中聲稱。

金博爾"我希望那些不屬於這種歧視行為的節目組成員能夠理解,我不能袖手旁觀,允許侵犯我受保護的公民權利的行為不受質疑:靠著上帝的恩典,我們每個人都有價值,"他最後說。

但之後查德-金博爾稱他因信仰而被解雇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遠方來客》的製片人對金的指控作出回應,稱其 "完全沒有根據"

"查德的指控是完全沒有根據的。這個節目正是建立在多樣性的力量上,我們慶祝每一個聲音。考慮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隱私規定,我們不能作進一步評論,我們希望查德在未來的工作中一切順利,"製片人說。

 

 

訴訟書還稱,2010年因在百老匯演出《孟菲斯》中的角色而獲得托尼獎提名的金博爾被解雇,因為工作人員和工作人員開始質疑他的 "保守 "基督教信仰,特別是在1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騷亂後。

據報導,在118日的一通電話中,製片人蘇珊-弗羅斯特表達了對叛亂與保守的基督教運動有關的擔憂。據稱,弗羅斯特尋求與金博爾和解,但在122日,他被節目組解雇。

"耶穌從未命令我們不要保護自己,"金告訴《紐約郵報》。

"作為基督徒,我們被命令尋求正義、真相和恢復,"他爭辯說。"法律給了我們做所有這些事情的機會。"

Milton Quintanilla是一名自由撰稿人。他也是《為了你的靈魂》播客的共同主持人,該播客旨在用聖經真理和健全的教義來裝備教會。請訪問他的博客《被寬恕的人有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7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