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慕迪聖經協會研究所哲學教授與前『渴盼上帝』一書的作家保羅麥斯威爾博士及一些音樂名人聲稱他們不再是基督徒了
2021/05/26 07:49:09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前慕迪聖經協會研究所哲學教授與前『渴盼上帝』一書的作家保羅麥斯威爾博士及一些音樂名人聲稱他們不再是基督徒了

Former Moody Professor & Author for Desiring God Announces He’s No Longer a Christian;2021/4/21

 保羅麥斯威爾博士(Paul Maxwell, Ph.D.)

 學經歷:

 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三一神學院哲學博士

 Moody Bible Institute慕迪聖經協會研究所哲學教授

   前『Desiring God』渴望上帝一書撰稿人、前穆迪聖經學院哲學教授、三一福音派神學院保羅麥斯威爾博士上周在Instagram上宣佈他 "不再是基督徒"。

  這曾深獲好評的『教義的創傷。新加爾文主義、宗教虐待和神的體驗』的作者告訴他的社交媒體追隨者,他已經壓抑憤怒。根據惠頓的網站麥斯威爾曾是兒童性虐的倖存者,並認為保守的新教徒對道德責任的概念太固執,無法看到創傷的真正病理因素

  保羅麥斯威爾說他想念在互聯網與人聯繫的關係,他曾在這方面受很大的損傷,他已經準備好再次與人聯繫。 

  他說:"我愛你們,我愛我在這裡Instagram網建立的所有支持和友誼...我認為有必要說,我只是不再是一個基督徒,而且感覺非常好。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高興。" "我迫不及待地想發現我可以與你們所有美麗的人有什麼樣的聯繫,因為我試圖弄清楚下一步是什麼。"我愛你們。我現在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狀態。我第一次如此充滿喜悅。我第一次愛我的生活..我第一次愛我自己。"

 保羅麥斯威爾說:"我只是說,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而且我接受它作為愛。我知道你關心我靈魂的永恆狀態,因為你不希望我受苦。而這是一件好事。這是一件充滿愛的事情。我聽到了你的想法,我尊重你的觀點。"

其他著名最近離教基督徒,

2019年,約信生活教會的前牧師,暢銷書《我吻別了約會》的作者約書亞·哈里斯(Joshua Harris)宣布不再信教,並向LGBT社區道歉,以表彰他對性的看法

最近,基督教樂隊霍克-尼爾森(Hawk Nelson)喬恩-斯蒂格(Jon Steingard)宣布他不再相信上帝。前希爾松(Hillsong‘s)崇拜領袖馬蒂·桑普森Marty Sampson也在Instagram上發布了消息,都表示拋棄基督教信仰

   "桑普森在Instagram的一篇現已刪除的帖子中寫道:"是時候進行一些真正的談話了。"..我真的失去了我的信仰..但這並不困擾我..就像,現在困擾我的是什麼都沒有..我現在是如此快樂,與世界如此和平相處...。這很瘋狂。

     "這是一個肥皂劇的時刻,所以我在這裡..有多少傳教士墮落?很多。但沒有人願談論它。有多少神跡發生。不多。也沒有人談論它。為什麼聖經中充滿了矛盾?也沒有一人談論它。上帝怎麼可能是愛,卻把40億人送到火湖,只因為他們不信它?沒有人願談論這重要問題。

  基督教搖滾樂隊Skillet的主唱約翰-庫珀{ John Cooper (基督教搖滾樂Skillet首席歌手貝斯手和聯合創始人)問道:"基督教正在發生什麼?"

  庫珀說,他對這些領導名人在宣佈他們不再是基督徒時似手感到震驚。他觀察到,本質上他們是在說:"我已經大膽地生活和宣傳了基督教20年,用我的教義引領了幾代人,現在我不再相信這宗教了......因此我要大膽地、大聲地告訴人們這一切都是錯的,同時我大膽地、大聲地引領人們進入我認定的下一個真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32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