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年夫妻如何為性愛保鮮
2019/04/09 10:50:02瀏覽48|回應0|推薦0

 正常的性需求是老年人健康長壽的重要條件之壹。如果喪失性生活,性需求得不到滿足,會增加罹患多種疾病的危險。所以,老夫老妻更應該學習為性愛保鮮,讓性也“越活越年輕”。美國退休人員協會最近給出8道測試題,可以幫助老年人消除誤區,提升性動力。最好夫妻壹起做,壹人讀題,壹人回答。

  1.結婚已經30年,可仍想保持浪漫不褪色。以下那條不是情感專家的建議?

  A。夫妻壹起參加誌願活動,有助於增強夫妻感情。

  B。壹起培養壹種新愛好,比如,養花、種菜等。

  C。在第壹次約會的地方,共享壹個懷舊的夜晚。

  D。參加繪畫班或者學學如何跳舞。

  答案:C。相比其他方法,回憶甜蜜往事,最有助於拉近夫妻距離,讓愛情更加浪漫長久。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2.以下哪種食物的催情效果得分最高?

  A。香檳酒。B。巧克力。

  C。蜂蜜。 D。無花果

  答案:A。研究發現,香檳口感好、易入口,加上氣泡的揮發性,使得香檳中的酒精很容易被人體吸收,使身體變得柔軟,進入極具性感的微醺狀態。香檳搭配魚子醬、生蠔之類的催情食物效果更好。

  3.無論男女,無論婚否,越來越多的年過半百的人群目前正以哪種方式提升性生活質量?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A。相互發送麻辣段子(性短信)。

  B。跳搖擺舞。

  C。購買性玩具和潤滑劑。

  答案:A。研究發現,相互發送調情短信對老年人來說是刺激的調情方式。

  4.怎樣讓夫妻性生活更美妙?

  A。對計劃好的日子和做愛時間充滿期待。

  B。對自己的身體毫無羞澀和尷尬。

  C。知道夫妻性愛隨時想要就要。

  D。熟知喚起伴侶性驅動的奧秘。

  答案:D。越了解對方的身體和性需求,性愛就會越美妙。

  5.根據最新研究結果,以下哪種方式最能傳遞“夫妻情色信息”?

  A。對著愛人左耳輕聲說充滿激情的話語。

  B。給愛人發麻辣段子短信,並附上挑逗性圖片。

  C。將早餐送到愛人床邊。

  D。送愛人壹盒糖果和壹束花表達愛意。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答案:A。美國薩姆·休斯敦州立大學的專家在研究中發現,對著人的左耳(而不是右耳)說充滿激情的話語,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左耳聽到的話最容易令情人動心。

  6.美國退休人員協會完成的最新性愛、浪漫與兩性關系調查發現,_____的老年人每天想到性至少壹次。

  A.50% B.75%

  C.10% D.25%

  答案:D。老年人想到性非常正常,不必為此擔心,妳不是異類。

  7.在性愛之前或性愛過程中,如果發現妳想著別的性感對象,這可能意味著_____。

  A。妳感覺性感不足,需要心理上更能進入角色。

  B。沒啥了不起,壹切很正常。

  C。愛人不能滿足妳的需求。

  D。妳十分渴望婚外情。

  答案:B。性學家指出,性幻想的作用在於能夠調動人的情感,激發人的性欲,進而更容易進入性興奮狀態。婚後男女把這種性幻想穿插於房事之中,以此來調動性欲激情,屬於正常現象,無需大驚小怪。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8.如果妳發現自己常想“如果當初與另壹個人結婚,而非現在的愛人”時,妳最好_____。

  A。列出愛人的好品質,以及妳們兩人壹起分享的難忘經歷。

  B。考慮改變自己的形象,讓愛人感覺更有魅力,更加關註妳。

  C。嘗試回憶初戀,妳可能會發現目前的愛情生活更好。

  D。告訴愛人妳們兩人距離正越來越遠,妳正考慮去見別的異性。

  答案:A。如果產生這種念頭,最好多想想愛人好的方面,以及兩人壹起經歷過的甜蜜往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