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竟能讓人增壽
2019/04/09 10:40:23瀏覽30|回應0|推薦0

夫妻間美好的性親密,不僅能幫助彼此提升感情、享受快感,而且有助於延年益壽。英國《每日鏡報》近日刊文,詳細介紹了性愛是如何幫助人們延長壽命的。

  重視高潮:幫助增壽8年。壹項研究發現,性高潮可使人體抗炎細胞增加20%。經常獲得性高潮可讓男性長壽幾率增兩倍,使女性壽命增加8年。性高潮可使人體更加放松,促進夫妻感情。多項研究表明,幸福夫婦比單身者更長壽。研究還發現,每周獲得兩次性高潮,可使女性罹患心臟病的危險比無性高潮女性低30%。

  如何充分利用:重視性愛質量,盡量多獲得高潮,也可以借助性愛玩具幫助提升高潮幾率。

  經常擁抱:幫助增壽7年。擁抱是性生活的重要壹環,有助於釋放“愛情激素”催產素。英國壹項研究發現,催產素有助於提高長壽幾率。與從不擁抱的夫妻相比,每天擁抱至少兩次的夫妻壽命平均長7年。夫妻常擁抱,催產素更多,更少罹患多種慢性病和抑郁癥。

  如何充分利用:即使心情不好,愛人壹個擁抱也能產生壹股催產素,讓妳想擁抱的更緊密壹些。

  多些性愛:幫助增壽2年。日本壹項研究發現,每周至少做愛1次可以保持體內激素水平,保持心臟和大腦健康。性愛越多,保健效果越好。男性每周做愛至少3次可使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危險降低50%。研究還發現,經常享受性愛可使身體釋放更多快樂激素內啡肽,同時還可以緩解壓力。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如何充分利用:每周有壹個“性愛日”。並不壹定要在睡前,周末的早晨或者午後,都是不錯的選擇。

  享受性愛:幫助增壽10年。享受良好的性生活,有益改善情緒。性欲不振有多種原因,排除疾病、疲勞或其他問題之外,大腦化學物質也至關重要。香蕉、巧克力、大蒜、生姜等都有助於增加體內有益改善情緒的多巴胺。

  如何充分利用:做個水果餐盤,配上兩小杯葡萄酒,積極享受性愛樂趣。

  保持戰鬥力:幫助增壽8年。隨著年齡的增大,感冒、流感和呼吸道感染會成為巨大健康威脅。美國壹項研究發現,與性愛較少的夫妻相比,性生活多的夫妻抗體水平更高,感冒發病率更低。

  如何充分利用:不要熬夜、酗酒,這會削弱人體的防禦系統。相反,堅持性愛將有助於提高戰鬥力。

  出汗運動:幫助增壽10年。性愛是極好的健身運動,有助於保持健康、改善血液循環、增強肌肉力量、延緩衰老。研究發現,性愛20分鐘可消耗30卡路裏熱量,性愛1小時所耗熱量相當於1杯葡萄酒或兩塊餅幹。性愛還有助於增強骨骼健康,避免骨質疏松癥。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如何充分利用:通過調整體位可以增加運動量。

  釋放壓力:幫助增壽15年。新英格蘭研究所壹項研究發現,每周性愛兩次可以使心臟病發作危險降低45%,每周性愛三次可使心臟病危險降低50%。原因是,性愛可增加大腦內啡肽水平,抵消應激激素。研究還發現,壹次強烈的性高潮相當於註射壹次安定劑,能讓人立即放松身心。

  如何充分利用:為對方進行性感的按摩,有助於消除壓力。更多的撫摸和親密接觸能讓人更快動情並釋放壓力。

  減少癌癥:幫助增壽8年。法國壹項研究發現,與不經常性愛的女性相比,經常做愛的女性乳腺癌風險更低。英國諾丁漢大學研究發現,性生活活躍的老年男性前列腺癌危險更小。多項研究發現,每天15分鐘的性愛即可降低應激激素皮質醇水平,防止癌癥發生,延長預期壽命。

  如何充分利用:告訴對方妳很希望他(她)健康,想用壹種獨特的方式——性愛,幫助對方保持健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