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男女情愛的冷知識
2019/04/08 11:40:38瀏覽35|回應0|推薦0

 1.比起個人項目的運動員(比如拳擊、遊泳、高爾夫),女人更喜歡那些從事群體體育項目(比如足球、籃球、棒球)的男人。知道為什麽嗎?壹項研究發現,註重團隊精神的男人在床上更懂配合與協作。

  2.女人的聲調在排卵期會越變越高亢,從生理學上說,這是自然界雌性吸引雄性註意力的本能。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3.在黑暗的場所聚會(正如妳們可能正身處的KTV,PUB,NIGHT CLUB壹樣)發現適合自己的另壹半的幾率比燈光下高出20個百分比。感情專家們分析說,黑暗中的人們情緒放松,不那麽在意他人的外表,而對彼此的內在更加敏感。

  4.新的研究發現,當看到壹個外表比自己更有吸引力的同性時,男人比女人要妒忌得多。他們的肢體語言會立刻出賣他們的不平衡心理。

  5.壞男人中看不中用。研究發現,性格裏帶有冷漠,沖動,不安定,自戀的壞男人也許在外表上更容易吸引女人,可是他們在床上的表現比那些真正關心女人感受的男性要弱而短暫。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8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