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性愛時的真實想法
2019/04/06 11:20:51瀏覽88|回應0|推薦0

導語: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不善言談的男人有時候更讓人捉摸不透。男人性愛時究竟在想什麽?他們對性的真實想法究竟是什麽樣的?

  1、男人比女人更重視性愛

  女人重視情愛,而男人更重視性愛。要想拴住丈夫的心,須保持妳持久的性魅力。可以經常通過性感的肢體語言,告訴妳丈夫妳愛他,妳正等待他的到來。男人多半存有性幻想,在做愛方式上總想推陳出新,妳要和他壹起探討並進行實踐。這樣,雖然妳們結婚已數載,卻依然保持新奇與刺激。要記住,男人總有“嘗鮮”的欲望。

  2、男人希望性“才能”有人欣賞

  妻子應該多贊美丈夫在性方面的“才能”,比如贊美他威猛、強壯等。大部分男人都覺得保持壹種強有力的形象很重要。如果妳認為他在性方面很能幹,他就會覺得自己是個不壹般的男人,更有欲望“露壹手”,這樣可能會讓妳獲得全新的性體驗。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3、男人通過性生活宣泄情緒

  男人通常“有淚不輕彈”,而經常通過性生活來宣泄害怕、痛苦、悲觀等情緒。他們痛苦的時候,做愛是使他們感到安慰和安全的唯壹方法。

  但是,丈夫雖然身體放松下來,心理上的緊張卻沒有緩和,妻子肯定得不到丈夫更多的愛撫。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那麽當妳發現丈夫在情緒低落時主動接近妳,就應試圖讓他相信,他可以向妳傾訴壹切。告訴他妳想擁抱他,然後問他什麽使他如此焦慮,這樣妳們會感到更加親密有加。

  4、男人性生活前後判若兩人

  許多女人抱怨做愛結束之後丈夫就完全封閉自己,其實她們不明白男人這樣做只是為了重新控制自己的情緒。男人認為只有在過性生活時才能徹底地表達自己的激情,事情結束之後他感到應該“恢復壹個男人的形象。

  5、男人不喜歡被當作孩子

  如果妳總是把丈夫當作壹個孩子,他就會把妳當作“母親”。女人往往只關註別人的需要,卻忽略了自己的需要。開始,男人還喜歡被照顧,但壹個女人越接近母親的角色,她的丈夫就越難以用性愛的方式對待她。

  當妳丈夫問妳他的鑰匙在哪裏,妳要強迫自己回答“不知道”,讓他自己去找。不要收拾他的東西,不要對他穿什麽提出建議,要把他當作壹個能幹的人,表明妳充分信任他。也許剛開始時,妳們的生活會出現壹些混亂,但很快他就會明白妳所做的壹切,會對妳有壹個新的認識。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