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不叫床3個理由
2019/04/06 10:22:52瀏覽16|回應0|推薦0

導語:與女人的鶯聲燕語比起來,男人的聲音簡直就像枯樹上的烏鴉悲鳴;低沈、粗糙,外帶壹些恐怖的音質。

  1、男人的叫床聲普遍不好聽

  與女人的鶯聲燕語比起來,男人的聲音簡直就像枯樹上的烏鴉悲鳴;低沈、粗糙,外帶壹些恐怖的音質,平常講話是如此,激情的呻吟更讓左鄰右舍不敢恭維,以為是挨了槍、中了彈,說不定還會報警處理。男人們都深知自己音色難聽的缺點。  因此,叫床的美妙協奏曲只好由女人如鋼琴般的聲音擔綱主奏,男人如大提琴的低吟只能適時地穿插演出,如果大提琴也爭著與鋼琴搶拍競奏,這首”叫春協奏曲”還能聽嗎?

  2、男人是壹種不習慣用聲音表達情緒的動物

  其實不僅只是做愛的叫床,男人也很少在悲傷時哭泣,驚嚇時尖叫,痛苦時哀嚎……。 男人體內的男性荷爾蒙,以及傳統社會觀念的薰陶下,壹個成熟男人就應該有剛毅木訥,堅忍沈著的人格特性,痛若的時候必須要這樣,舒服的時候更是要這樣。男人們總以為隨隨便便就表露內心的喜怒哀樂,是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的。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3、男人找不到叫床的臺詞

  其實,很多男人也嘗試想叫床來提高雙方的激情,只是,要叫什麽?“好舒服!”不行,男人的舒服只有射精前的壹剎,其余的時間都在氣喘如牛地做苦工,讓女人舒服。“妳好棒哦?”也不通,因為做愛主要是男人在主導的,女人只有配合的,是主角棒還是配角棒,要男人誇稱被動角色女人棒,很多男人是不屑說出口的。“我愛妳?”也不通,男人很不喜歡為了性的需求而附帶愛情的保證,即使真的愛,也不壹定能說得出口,更何況男人的做愛通常只是發泄肉欲,與愛根本扯不上關系。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要昧著良心對壹個已上手的女人說我愛妳,不但多此壹舉,而且,冒著被壹夜激情的女人糾纏不清的危險,所以,類似這些我愛妳,我喜歡妳的甜言蜜語也就寧願不說。單就以上簡單的原因,就足以讓絕大多數的男人在做愛時寧可銜枚疾走,禁不出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65018